運動雲

企排/和球迷一樣期待 人氣后:明星賽能讓球員以己為傲

▲企排明星賽,明星賽紀念衫,明星賽球員卡,吳宗軒、陳怡如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▲企排明星賽,人氣王吳宗軒、人氣后陳怡如。(圖/中華排協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企業排球聯賽今年首創明星賽,將在29日於台北體育館登場,對此剛剛當選為「人氣后」的極速超跑球員陳怡如表示,自己和球迷一樣期待,「過去只能在職籃、職棒看到的事,現在也搬到排球來了,會讓我覺得我以身為排球員為傲,對自己的角色更有認同及榮譽感。」

今年企排不止首創明星賽,還特別製作了專屬球衣和球員卡,當天現場還有互動遊戲及抽獎活動,期盼打造出排球人的「年末派對」,而期待明星賽相當久的陳怡如透露,自己看到球員卡的第一反應就是,「哇賽!太誇張了吧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排明星賽,明星賽紀念衫,明星賽球員卡,吳宗軒、陳怡如、理事長王貴賢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陳怡如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陳怡如說,她從企排女排元年就加入,一直很期待能有明星賽的產生,今年終於辦成,且自己也參與其中,讓她有種夢想成真的感覺,「過去只有職籃、職棒才能看到明星賽,沒想到現在連排球都有,我覺得非常棒,因為這樣會讓球員以自己的身份為傲。」

「明星賽這樣的方式,真的可以讓球員對自己的角色有認同、榮譽感,」陳怡如說,讓她有種球員變球星的感覺以外,也會讓我可以很驕傲地跟別人說,我是運動員、我是排球員。」

至於接下來會不會想要拼一拼明星賽的MVP,陳怡如笑說,自己已經是人氣后,沒有遺憾了,MVP就隨緣吧。

▲▼台北世大運中華女排對日本,陳怡如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世大運陳怡如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關鍵字: 企排明星賽陳怡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