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槍轟出9彈孔!「沙鹿槍手」身分確認 嫌父嘆:早知就把他綁起來

記者莊智勝/台中報導

台中沙鹿清泉崗機場旁巷弄24日傍晚傳出槍擊血案,51歲的蔡男才剛買完便當回到家,不料卻遭人朝胸部連開5槍,當場慘死在自家門口;警方經過1天1夜的追查,確認凶嫌身分為50歲的蔡姓男子,就住在死者家附近,且2人還是堂兄弟宗親關係。蔡嫌父親透露,2人先前就曾多次吵架爆口角,但不知兒子竟會為此持槍殺人,「早知道他會去開槍,我就拿繩子把他綁起來了!」

▲▼台中沙鹿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蔡嫌父親得知兒子闖禍,感嘆「早知道就把他綁起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這起重大刑案就發生在24日傍晚17時,當時蔡男外出買便當返家,停妥機車後才剛脫下安全帽僅短短1秒鐘,就立即遭到埋伏的蔡嫌連開3槍;由於事發突然,蔡男中槍負傷後急忙蹲下縮身閃躲,但蔡嫌仍不放過,走近後再朝其背部補上2槍,見其倒地失去意識後才轉身騎車逃離現場。

警方指出,嫌犯非常囂張大膽,作案時並未戴安全帽蒙面遮掩,且手段凶殘,5發子彈全朝胸部射擊,其中還有4發子彈貫穿,在死者身上留下9個彈孔,幾乎是「行刑式槍決」,殺意甚堅。

▲▼台中沙鹿槍擊案。(圖/東森新聞)

▲死者身中5槍,其中4發子彈貫穿,在身上留下9個彈孔。(圖/東森新聞)

警方再追查後,確認凶嫌身分就是住在死者蔡男家鄰近的蔡姓凶嫌,過去曾有毒品槍砲前科,目前無業;蔡嫌與死者2人不但年紀相仿,還是堂兄弟的宗親關係,但事發後嫌犯已逃逸無蹤,目前還未知其下落。

蔡嫌父親得知兒子闖下殺人大禍後感嘆,「早知道他會去開槍,我就拿繩子把他綁起來了!」蔡父透露,死者過曾娶外籍新娘,但沒多久後就宣告離婚,死者此後性情驟變,只要看到略不順眼的事物就會大發脾氣,還曾多次無端爆粗口痛譙兒子;由於蔡嫌脾氣也相當火爆,2人曾多次在街訪鄰居面前爆發激烈口角,甚至日前死者還為此到警局備案。

警方推測,蔡嫌可能是不甘遭到辱罵,才會持槍射殺蔡男尋仇;另一方面,警方也指出,凶嫌短時間內連開5槍殺人,可見其有一定的火力,如今攜槍逃逸在外趴趴走,儼然已成治安隱憂,將會全力追緝,盡速將凶嫌逮捕歸案。

▲台中槍擊案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蔡嫌至今仍下落不明,警方正全力緝捕中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