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自送專輯「路人轉身直接丟垃圾桶」 他撿回默默看5秒:我自己留吧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大陸歌手吉傑(Jeffrey G.)從《快樂男聲》出道,近年接連參與《歌手2017》、《歌手2018》,擔任杜麗莎、Jessie J的音樂合伙人,打開知名度。他24日平安夜到北京街上發送專輯,沒想到轉身就發現專輯被丟進垃圾桶,只能自己默默地撿回來,苦笑:「留著吧,我自己。」

▲吉傑上街發專輯,路人轉身丟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吉傑)

▲吉傑活躍於《歌手》、《火星情報局》等節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吉傑)

吉傑趁平安夜到北京三里屯,自己背著裝專輯的大袋子,一路發送免費專輯給路人,並跟熱情的小粉絲合照聊天。沒想到,有位男性似乎是對他不感興趣,接過專輯之後,轉身就直直朝垃圾桶走去,把東西扔了進去,因為發出明顯的碰撞聲,吸引吉傑和工作人員回頭,只見專輯孤零零地卡在垃圾桶投入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吉傑上街發專輯,路人轉身丟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吉傑上街發專輯,沒想到路人轉身就丟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看到這一幕,吉傑明顯愣住,走到垃圾桶旁邊把專輯又撿起來,沉默地拿在手上看了5秒左右,才收回自己的袋子裡,苦笑道:「留著吧,我自己。」接著又像沒事一樣,繼續跟其他路人合照。

▲吉傑上街發專輯,路人轉身丟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吉傑撿回垃圾桶的專輯,沉默看了許久,又收起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後,吉傑在微博PO文,透露這張專輯是10幾年前在北京寒冬裡奔波一周,跟經紀人一起背著公司做出來的,自己也知道沒有市場、沒有聽眾緣,所以總共2000多張,一直都放在家裡。直到現在,他覺得該讓專輯見見光了,才鼓起勇氣,克服社交恐懼,自己帶著專輯上街發送。

▲吉傑上街發專輯,路人轉身丟垃圾桶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吉傑)

▲吉傑發送專輯給路人,大部分都還是熱情收下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吉傑)

文中,吉傑提到專輯被丟掉的小插曲:「我承認這張10年前的專輯並不是一個特別好的作品,對有的人來說它可能是垃圾,它可能沒有任何意義,但它是我剛進娛樂圈那一年對音樂未來的美好期待。」不過,撇除這個插曲,吉傑還是被很多人認出來,幾百張專輯很快就送完了,還得到一些熱心路人反送的禮物,心裡依然感動。

對此,吉傑感性表示:「人的一生,目的在哪裡誰都不知道,最重要的是享受過程。今天是非常特別的一天,有感動,有歡笑,有點遺憾和難過。會永遠記住這個特別的平安夜。」網友也熱烈回應「做音樂真的不容易」、「很有意義的一個平安夜」、「你的作品是最棒的,賣給我吧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