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種幣別一網打盡 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保單年底大反攻

▲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保誠人壽總經理王慰慈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記者李蕙璇/台北報導

外商保誠人壽緊跟著全球人壽,在年底前大反攻再推一波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,並提供5種幣別計價選擇,想要把投資者的需求一網打盡。

全球人壽11月26日首推6年期的美元及人民幣計價的變額年金與壽險投資型保單專案,募集期預定12月中下旬截止,保單2025年期滿。而這也是繼台灣、新光、中國、南山、三商美邦、法國巴黎、合庫、保誠人壽等公司之後,第9家推出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的壽險公司。

而外商與國內保險公司力拼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型保單市場中,就屬英國保誠人壽與法國巴黎人壽這2家公司。

▼法國巴黎人壽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▼法國巴黎人壽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保誠人壽於年底再推一波與野村投信合作,而且一次推出5種幣別想一網打盡投資者的需求,連結野村6年目標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及階梯到期亞太新興債券基金,由臺灣中小企業銀行銷售,自2018年12月24日起開始在限定募集期間銷售。

保誠人壽表示,這次提供新臺幣、美元、人民幣、南非幣、澳幣等5種幣別計價選擇,提供後收型變額年金保險及變額壽險平台,保費百分百投資,並依保戶不同的目標設定,可選擇「一般型」目標到期基金,或「階梯型」目標到期基金,資金運用更彈性。

▼Standard & Poor’s統計全球公司債違約率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▲▼Standard & Poor’s統計全球公司債違約率。(圖/記者李蕙璇攝)

目前業界少數提供「ㄧ般型」及「階梯型」不同選擇的目標到期基金商品,ㄧ般型目標到期基金為6年到期買回,而階梯型目標到期基金則於第4年、第5年自動提前買回部分比例單位數,保戶可以依據個人對於財富累積的目標作不

而這次保誠這次提供無前置費用,讓民眾所繳的保費百分百投資,是屬於後收型商品,即收取0%的前置費用,管理費第1~3年每月0.1125%,第4年起為0%。

延伸閱讀

►搶年終獎金大餅 第九家人壽跟推目標到期債券基金投資保單

►保誠法巴2家外商力拼6家國內壽險 競逐目標到期債券基金

►保險辭典/目標到期債券基金保單 有垃圾債?BB級CCC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