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明星賽最想跟球迷互動 陳怡如:安排橋段先保密

▲企排明星賽,明星賽紀念衫,明星賽球員卡,吳宗軒、陳怡如、理事長王貴賢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企排明星賽,「人氣后」陳怡如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企業排球聯賽舉辦至今14年,今年終於首度促成明星賽,將在29日於台北體育館盛大展開,不只球迷,就連球員都好期待,透過網路及現場票選榮登「人氣后」極速超跑陳怡如表示,自己看過國外的明星賽都玩得很有趣,所以也有和隊友討論,「至於安排什麼橋段,就先保密,球迷到場就會知道了。」

本次票選活動中,得分后競爭激烈,最初為陳姿雅穩居龍頭,但陳怡如後來急起直追,最終以破萬票數當選人氣后,對此她表示相當感謝球迷的支持,「我從很久以前就聽說要辦明星賽了,今年終於辦成了非常開心,我去年離開一年、今年才回來企排,就能當選人氣王也非常榮幸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企排明星賽,明星賽紀念衫,明星賽球員卡,吳宗軒、陳怡如、理事長王貴賢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▲人氣王吳宗軒、人氣后陳怡如。(圖/記者顏如玉攝)

明星賽娛樂性質高,有表演賽的感覺,陳怡如說,她不會擔心比賽會因此無趣,「女排雖然不如男排刺激,但女生的比賽就好看在『纏鬥』,還有女生都愛尖叫,我想球迷也喜歡看我們瘋瘋癲癲吧!」

陳怡如說,她過去看過南韓聯賽、日本聯賽的明星賽,「之前看過有球員比到一半在中場跳舞過,還有日本的球員打一打吵架、沒想到突然來個接吻,都非常有趣,而因為我是原住民,我身邊也有朋友提議說要不要穿原住民服裝跳舞進場之類的。」

屆時活動中到底有什麼橋段?陳怡如神秘地說先暫時保密,「我最想做的就是跟球迷互動,所以也希望到時候球迷能進場,跟我們一起分享喜悅。」

關鍵字: 企排明星賽陳怡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相隔641天正式比賽登板 陳偉殷5局1責失:我做到了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NBA季後賽衝突!衛少怒槓唐西奇、華盛頓被趕出場 快艇2連敗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