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福建公車「遭持刀挾持」連環撞 釀5死21傷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福建龍岩一輛公車25日遭歹徒持刀挾持,造成5死21傷。周邊一名店家表示,現場目前已封路,「我門口是撞了一輛的士(編按;計程車),三個摩托車,然後傷者的話有兩個(傷情)很重」。根據「新京報」報導,犯罪嫌疑人目前已被警方控制,詳情有待進一步調查。

根據央視報導,福建龍岩閩FY6998公車25日下午3時20分,遭到一名持刀歹徒挾持,沿途衝撞街道行人,目前已造成5人死亡(含1名民警)、21人受傷。當地黨委、政府正在全力組織傷患救助工作,歹徒已被公安機關控制,案件正在全力偵破中。詳細情況待後續報導。
 
新京報上傳的影片中可見,公車正面凹陷,玻璃幾乎全部碎裂,前方有許多機車、汽車殘骸,更有許多受害人倒在路中央,警察正在制伏一名男子。錄影的男子說道,「公交車裡面那個報復社會,好像」。

 ▲福建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影片)

▲福建發生嚴重連環車禍。(圖/翻攝自新京報影片)

根據「新京報」報導,一男子在蓮東市場上了35路公車後,持刀對著一名女子揮砍,整車人迅速逃跑,司機匆忙之間鑰匙都沒拔,男子隨即開車從土樓坪公車站往人民醫院開,並一路撞向人群,導致多名路人慘死。

一位佳寶商場的店家表示,該公車撞向一輛轎車、一部計程車與3輛機車,「那輛汽車應該是和公車同向的,被撞到對面車道了。」他又說道,男子下車後手上拿著3把10多公分的尖刀,刀上有血跡,之後被趕到的民警制伏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