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力克斯聖誕節「鬧笑話」女兒等1年禮物到手秒送人QQ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艾力克斯近期向朋友募集聖誕玩具,聖誕節當成禮物分享給粉絲,在準備過程中,還鬧了笑話,收到的玩具配送到住家管理室,正好女兒Makayla返家,禮物恰巧有她期待一整年的玩偶「大便獨角獸」,女兒高興的捧回房間,不料當晚就被告知玩具不屬於她,讓女兒很難過。

▲▼艾力克斯和李詠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力克斯 Alex)

▲艾力克斯和李詠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艾力克斯 Alex)

老婆李詠嫻和他從12月13日開始,一連12天在臉書直播向粉絲提出有獎問答,並抽出幸運粉絲,自掏腰包送出保養品、名牌衣飾等好禮,12天總計有29位幸運粉絲獲獎。至於為何選擇12天前開始分享禮物?艾力克斯透露,構想來自於西洋兒歌《聖誕節的12天》歌曲中的12天,每天都有不同的禮物,代表不同的聖誕精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也分享童年時媽媽教導要珍惜的小故事,他小時候每年聖誕節都會收到禮物,但媽媽卻規定他不能一次打開所有禮物,只能每個月開一個,他當時十分不解,後來長大才體會媽媽的用心,「要是我一口氣全都打開禮物,我一定不會珍惜,但每個月拆一個,那我就會有期待,而好好愛惜收到的禮物!」

▲▼艾力克斯  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▲艾力克斯 。(圖/艾迪昇提供)

艾力克斯表示,去年和老婆到醫院當志工促使他們倆想分享、回饋的行動,因此決定在聖誕節和粉絲一起感受分享的喜悅。艾力克斯日前和經紀人一起整理禮物寄出,還在不少禮物中加碼包進額外小禮,希望粉絲在驚喜之餘,也能感染他們一家分享的喜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