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特別企劃/阿嬤看狗一眼罵「拿去送人」 現在當金孫還包小紅包

▲阿嬤看狗一眼罵「拿去送人」 現在當金孫還包小紅包。(圖/飼主林育琇提供)

▲可愛的Woody。(圖/飼主林育琇提供,下同)

文/飼主林育琇

台中市的Woody,剛滿3歲活潑的小男生。

剛滿3個月的時候帶回來的,阿嬤是個很不喜歡動物的人,所以當初養一陣子後要把Woody帶回阿嬤家時,心裡很忐忑。看到Woody的第一眼的時候,阿嬤果然說「養這個要幹嘛?」、「拿去送人。」走路時候還會故意小力的踢牠,連Woody從她身邊走過也會故意用手把牠撥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阿嬤看狗一眼罵「拿去送人」 現在當金孫還包小紅包。(圖/飼主林育琇提供)

▲阿嬤本來不喜歡Woody,現在卻把牠當金孫在疼。

但是我發現,阿嬤的眼神其實一直注意著Woody的舉動。經過帶回家幾次後,她開始願意餵牠零食,後來慢慢的接受從她身邊走過、碰觸到她、坐在她身邊、坐在她腿上、自動給牠吃零食等一連串的變化。現在阿嬤把Woody當小孫子一樣,回家也可以跟牠親親一下、過年還包小紅包給牠,覺得實在是太神奇了。

老人家其實很孤獨,但是還是能感受到毛孩的可愛並且卸下心防而接受。現在反而我們要回家,阿嬤還會特地跟Woody kiss bye呢!

▲阿嬤看狗一眼罵「拿去送人」 現在當金孫還包小紅包。(圖/飼主林育琇提供)

▲Woody:嘿嘿,計畫成功!


【特別企劃-你的家人不是你的家人...】

自從家裡出現毛小孩,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/你的爸媽不是你的爸媽/你的阿公阿嬤也不是你的阿公阿嬤了?《ETtoday寵物雲》即日起舉辦徵稿活動,只要在留言處分享自己地位被毛小孩取代的故事,就有機會露出在寵物雲粉絲專頁!

內容中請寫出寵物的基本資料(名字、年齡、性別、居住地),以飼主的角度敘述家人逐漸把毛小孩寵上天的故事,字數至少150字,並附上毛孩最可愛的一張照片(須為橫圖)就有機會張貼在《ETtoday寵物雲》臉書粉專~歡迎大家一起分享自己失寵的悲慘(?)過程,散播快樂散播愛!

*投稿請點此。(若是投稿成功,將直接轉貼至寵物雲粉絲團,不再另行通知)

*範例圖文請看此。

關鍵字: 特別企劃有點毛毛的阿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