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爆有孕7月缺席《知否》 馮紹峰「我是值得嫁的人」放閃

2018年12月25日 18:44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趙麗穎7月宣布停工休養身體,懷孕傳言就甚囂塵上,10月宣布和馮紹峰領證結婚,其後陸續被拍到凸肚照、去逛嬰兒用品店,更爆出已經懷孕7個月,預產期在明年3月,25日缺席新戲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發布會,只有老公馮紹峰出席,他自評角色:「值得嫁的人!」現場大放閃。

▲趙麗穎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。(圖/知否微博)

▲趙麗穎和老公馮紹峰合作《知否》。(圖/知否微博)

台灣由八大電視取得《知否》播出版權,今發佈會現場,主要演員馮紹峰、朱一龍、施詩、張佳寧等等,與導演張開宙及編劇曾璐、吳桐一同出席。劇中趙麗穎及馮紹峰從認識到最終結為夫妻,並一起奮戰鞏固政權。主持人先問起馮紹峰飾演的角色是怎麼樣的人?馮紹峰秒回答案:「我的角色是個很值得嫁的人。」

▲《知否》12月25日開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趙麗穎和老公馮紹峰合作《知否》。(圖/八大提供)

馮紹峰誇劇中情敵朱一龍長得像梁朝偉,「戲內我們倆是情敵,戲外我經常陪他吃雞,看了兩次我都沒學會。」朱一龍則稱讚:「峰哥特別好,很照顧我。」兩人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場針鋒相對對手戲,馮紹峰說這場戲的台詞他就背了3天,一到現場導演居然點了300根蠟,一盞燈都沒有,「現場都快缺氧了。」

▲《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》發布會。(圖/八大提供)

▲趙麗穎缺席發布會,老公馮紹峰出席成焦點。(圖/八大提供)

《知否》描述盛家六姑娘明蘭(趙麗穎 飾)從小聰穎貌美,卻遭遇嫡母不慈,姐妹難纏,父親不重視,生母被害去世的困境。她藏起聰慧,掩埋鋒芒,忍辱負重逆境成長,在萬般打壓之下依然自立自強,結識了寧遠侯府二公子顧廷燁(馮紹峰 飾)對她傾心。兩人婚後明蘭管家業、整侯府、鏟奸佞、除宵小,協助明君鞏固政權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