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市議長副議長選舉 張清堂、顏清標父子「全程觀戰」

▲▼台中市議長副議長選舉,張清堂、顏清標、嚴寬恒到場觀戰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台中市議長副議長選舉,顏清標(右一)、張清堂(左二)、顏寬恒(左一)均到場觀戰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會議長副議長23日選舉,由張清照、顏莉敏勝出當選議長、副議長,而張清照兄張清堂、顏莉敏父兄顏清標、顏寬恒也到場全程觀戰,成為全場另一焦點。

台中市議會23日上午舉行正副議長選舉,國民黨推出張清照、顏莉敏搭檔角逐,民進黨則由曾朝榮、陳淑華搭配力拼,最後張清照、顏莉敏開票時都提早過門檻,最後都拿到40票,順利當選議長及副議長寶座。曾朝榮與陳淑華也都拿到25票,雙方都沒有跑票。

▲▼台中市議長副議長選舉,張清堂、顏清標、嚴寬恒到場觀戰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▲顏清標女兒顏莉敏(左)當選副議長,與市長盧秀燕一起走,顏清標則低調走在後方。(圖/記者李忠憲攝)

選舉中卻發現,前議長張清堂、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、立委顏寬恒父子、前副議長陳天汶等紅黑派系大老,均列席觀戰,也成為現場另一焦點。對此,顏清標低調說,「他是受邀觀禮,也來看看以前市議會的老朋友。」

台中市新科市長盧秀燕也率領市府團隊到場,向所有議員及新科議長副議長祝賀,她表示,希望未來在議會支持下,可以順利推動各項建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