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那麼旺》傳收攤胡瓜「聽到傻眼」坦言節目改版不好做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民視《台灣那麼旺Taiwan NO.1》全新改版賽,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笑說這是主持節目第135集的大轉變,剛好適逢聖誕節,象徵要送給觀眾的特別禮物,胡瓜說:「收視第一還被錯傳節目要停,聽到還傻眼,其實這是蘊藏我們滿滿的心意是要讓更多素人、更多想唱歌的人來圓明星夢。」

▲▼ 胡瓜和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和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
白家綺認為高手在民間,改版可以有更多人來共襄盛舉,希望「勾」出「大尾」的素人歌手出來。胡瓜表示,新賽制多元多變,但比賽很殘酷,選手有壓力比賽才會刺激,這樣觀眾才會喜歡,胡瓜坦言改版節目不好做,一集淘汰一位選手,一年就要淘汰52位。

 這次改版選手分為高手組選手與青少年組,白家綺笑說:「我們特別還是保留青少年組的賽制,畢竟他們還是孩子,當週淘汰就要離開,孩子們還小,幾乎都會淚灑舞台,我們做節目的初衷,是要打造一個可以讓素人、孩子們開心表演的舞台,所以採用積分賽的賽制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胡瓜和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
▲胡瓜和白家綺。(圖/民視提供)

 高手組首集會有8位選手卡位第1至第6的排序,坐上前6名的寶座,第二集則有新挑戰者想挑戰的名次,演唱最後一名就被淘汰。青少年組改版首集由鍾采穎挑戰20關過關獎金20萬元,之後將由五位曾經衛冕冠軍的小朋友,用積分賽的方式進行比賽,10週累積最高分者獎金10萬,當週最高分也會有5仟元獎金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