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離婚神隱3天首度現身! 「全身黑」露白皙側臉低頭上車

記者劉宜庭/綜合報導

楊冪在22日宣布離婚,跟前夫劉愷威轉為朋友關係,未來將以親人的身分,共同撫養4歲的女兒「小糯米」。這3來以來,她幾乎呈現神隱狀態,也未透過社群網站對外發聲,直到25日下午,才首度被目擊現身畫面,全身裹著黑衣,不久後便低調上車。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▲楊冪、劉愷威22日宣布離婚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楊冪以長版黑色外套,將全身包緊,並拉起拉鍊遮臉,下半身則穿著黑色緊身褲,僅展現指標性美腿形狀。期間,她一度將連身帽拉下,似乎在整理頭髮,手中更拿著另外一頂鴨舌帽,僅短暫露出疑似素顏的白皙側臉,隨後便轉身低頭上車,低調離開。

▲楊冪神隱3天首度現身。(圖/CFP)

▲楊冪神隱3天首度現身。(圖/CFP)

▲楊冪神隱3天首度現身。(圖/CFP)

雖然宣布離婚後,楊冪至今尚未對外發聲,不過她日前接受大陸節目《不止於她》專訪,主持人詢問她如果換了一種性格,如今的自己是否會不一樣時,她直率地說:「也換不了,我坐在這兒,我就是這樣!」當被問到是否會去回想過往的事情時,她認為去回想極其沒有意義,也非常浪費時間,她更表示:「以前發生的事情、昨天發生的事情,再好再壞也跟我沒關係,那是昨天的事情了。」

而楊冪身處演藝圈,複雜的環境之下,常面對外界的各種聲浪,她表示:「我心裡面不會積攢負能量。」更直言:「我沒有討厭的人!」並透露自己會認為對方是大傻子,「就過去了」,她講完露出甜美笑容,充滿正能量的想法,也讓人看到她的另一面。這段專訪是她宣布離婚後,首個曝光的訪談,也被外界解讀為是對上一段婚姻的心聲,同樣引發不少討論。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