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6歲曾莞婷想生了! 感情穩定連喊2次「會閃婚」

2018年12月25日 16:51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曾莞婷除了穩坐台劇女神寶座之外,近來也跨足電影界,還自創保養品、服裝品牌,事業蒸蒸日上,愛情也逐漸開花,透露有「穩定發展好友」,聽到陳冠霖想生二胎,心有感觸:「你還有1個,該哭的是我們吧!」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曾莞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,曾莞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曾莞婷去年被拍到和「賓士男」在車上互動曖昧,今(25日)出席新戲《炮仔聲》時,大方坦承感情穩定,至於卡關在哪?曾莞婷笑說:「卡關在看我哪一天突然想結婚,可能就閃婚啦,不一定,可能閃婚哦!」

事實上,去年底曾莞婷出席記者會時曾說,媽媽對他印象不錯,覺得他是老實人,是可以考慮結婚的對象,男方會在她生理期不舒服時煮薑茶、巧克力,甚至送上各大品牌衛生棉,讓曾莞婷虧:「我只是生理期、不是小產耶!」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李燕,陳冠霖,增莞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曾莞婷(右1)客串接檔戲幫救火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李燕,陳冠霖,增莞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而這次參與接檔戲,曾莞婷不好意思地說:「我其實是來幫忙的,前面拉抬造勢一下!」至於同樣戀情穩定的李燕,一聽到感情問題馬上搖頭:「我們主題是《炮仔聲》,不可以聊這件事情!」但隨後又說自己確實也喜歡小孩,但看到姐姐教育3個孩子辛苦,坦言不會想自己生,「太恐怖了,每個階段都有問題,玩小孩開心,教育小孩沒這麼容易。」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李燕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李燕喜歡小孩,但不想自己生,玩姐姐的孩子過乾癮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