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去醫院看病哄牠進門! 落寞汪敲窗「垂眼目送」媽:早點回來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不要丟下我!日前有名飼主貼出一段心疼萬分的目送影片,這天她外出看病,事前將愛犬「可喜」哄進門再離開,沒想到離開前卻看到牠跳到窗邊皺眉敲玻璃,表情從「好奇→失望」,落寞的目送媽媽,讓她看了心疼又無奈,「希望老天爺賜我平安和健康,才能永遠照顧這些狗。」

▲▼去醫院看病哄牠進門 皺眉汪「落寞敲窗」目送媽:也帶我去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Weimin提供)

▲可喜呆坐在窗邊目送媽媽出門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Hui Weimi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飼主Hui Weimin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貼文寫道,「早上可喜看我要出去,就跟著寸步不離,把牠騙進去馬上關門,可喜跳上窗前的臥蹋,看著我敲玻璃→最後失望眼神,看的好不捨!」只見可喜呆站在窗邊,眼睛緊緊盯著媽媽的身影,伸出手抓玻璃彷彿在說,「也帶我去啊~」,落寞的目送她離開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影片貼出來之後,可喜依依不捨的模樣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安慰,「媽媽很快就回來啦」、「聖誕節我不要禮物,我要大家的寶貝健健康康,主人錢賺多多」、「每次看到這種眼神都很心痛」、「捨不得的眼神」、「可以看見可喜很黏妳很愛妳」、「祝福飼主早日康復」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拉布拉多可喜敲窗看病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