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S歌謠大戰/世勳突告白伯賢熱了!主持人要求照做...全場笑翻

記者吳孟庭/綜合報導

南韓大型歌謠祭典《SBS歌謠大戰》今(25)晚舉辦,男團EXO全身暗黑踏上紅毯,因為世勳突如其來的告白,伯賢坦言「聽了很熱」,沒想到主持人突然要他做出「很熱的pose」,全員沒幫忙反而避開,獨留他一個人在場中央,接下來還意圖陷害Suho,粉絲笑稱根本「互相傷害」。

▲SBS歌謠大戰/世勳突告白伯賢熱了!主持人要求照做...全場笑翻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SBS歌謠大戰紅毯上,世勳突告白伯賢說他熱了!(圖/翻攝自SBS)

南韓目前接近0度,許多偶像都穿著厚重大衣走上紅毯,EXO也以暗黑的風格登場,被問到今晚將會帶來什麼樣的表演?是否可以給一些提示?Suho先是暗示像是電影《瞞天過海》《007》的風格,但接著竟說出《搖擺男孩》,這是成員D.O.參與的新戲,本人在旁邊聽了愣住,Suho才開玩笑說沒有這回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接著全團老么世勳突然被主持人問到,對於今年一整年的活動,有什麼話想對其他人說?因為突如其來的提問,他不知所措先是噗哧一笑,接著才正色回答「非常感謝哥哥們,今年辛苦了」,沒想到伯賢聽了直呼好熱,主持人便順勢要他擺出一個很熱的姿勢。

▲SBS歌謠大戰/世勳突告白伯賢熱了!主持人要求照做...全場笑翻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伯賢與Suho擺pose時候,全員散開一旁竊笑。(圖/翻攝自SBS)

可能因為要求太無厘頭,成員們全都大笑,接著避開畫面站到旁邊,隨著主持人喊「1, 2, 3」,伯賢只好擺出一個用手搧風的pose。接著主持人請團員推薦隊上的時尚人物配戴寫著「歌謠大戰」的髮飾,Suho再度被推上火線,完全沒有人要救他,只好盡力擺出帥氣表情,擺完還自己偷笑。

▲SBS歌謠大戰/世勳突告白伯賢熱了!主持人要求照做...全場笑翻。(圖/翻攝自SBS)

▲Suho戴上搞笑髮箍還得裝帥氣,自己擺完也笑了。(圖/翻攝自SBS)

2018《SBS歌謠大戰》預計在台灣時間4點半正式開始,包含BTS防彈少年團、EXO、Wanna One、TWICE、BLACKPINK、Red Velvet、WINNER、iKON、Apink、MAMAMOO、GOT7、GFRIEND、NCT、MOMOLAND、善美、BTOB、MONSTA X、SEVENTEEN等18組偶像,罕見三大經紀公司全都到齊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