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「背面挖空開到溝」辣翻! 網一看下半身…傻眼笑噴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天后「Jolin」蔡依林即將推出睽違4年的大碟《Ugly Beauty》,相較過去要求一絲不苟的完美造型,這次她大走搞怪風格,大膽挑戰各種前衛服裝,25日曝光最新宣傳照,只見她穿著一襲合身人魚裝,凸顯前凸後翹的火辣身材,整個背部挖空直至股溝上方,下半身則是綠色蓬蓬裙擺,乍看之下像極了聖誕樹,還有網友笑虧:「好像毛刷!」引起熱烈討論。

蔡依林25日公開最新造型,上半身是淡綠色亮片的合身長袖禮服,刻意強調出纖細腰線,她微微轉過身,露出背面一大片挖空,一路挖到屁股上方,整條背溝火辣露出,下半身則是亮綠色的蓬蓬裙擺,她也忍不住自嘲:「醜媳婦就要見公婆了,這顆聖誕樹是要買的吧!」

▲蔡依林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套造型亮相後,搞怪裝扮引起網友討論,綠色色調雖然頗符合聖誕節氣息,但也有人笑虧「好像一把毛刷」、「抹茶雪花冰」、「為什麼要把綠花椰菜倒過來放」、「讓我想到孔雀魚哈哈」,即使造型前衛,仍有不少網友認為也只有蔡依林能hold得住這種風格,一點都沒有違和感。

首波主打歌《怪美的》找來音樂才子吳青峰填詞,和蔡依林二次合作,吳青峰笑說:「上一次合作了三首歌,都很順利,完全沒改。但這次是合作一首歌,可是寫了四首的分量哈哈!我覺得她對於音樂真的要求越來越高了,但這是對自己內在的要求,不是對別人的眼光,覺得很不一樣!」

▲蔡依林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▲蔡依林(圖/翻攝自蔡依林臉書)

打破Jolin個人的MV記錄,此次特別斥資台幣1500萬打造逼真、深入內心世界的MV,為了呈現過去的Jolin與現在的蔡依林大和解,導演特別量身打造四大場景,並設定「法官與囚犯」、「廚師與食客」、「瘋狂護士與病人」等八種角色,呈現了強調刻版印象胖瘦美醜的「審美大法庭」、想大吃大喝卻被阻止而吃過水食物的「中式珍鮮酒家」,及瘋狂追求完美體態卻被送進「瘋美精神病院」的「怪美」情節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