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參加盧秀燕就職收「谷關空氣瓶」 她傻眼求交換...網笑翻推薦2用法!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台中市空氣汙染嚴重,新任市長盧秀燕在25日的宣誓就職典禮上,親自發送「谷關空氣」給到現場參與的民眾,宣示在任期內會全力對抗空汙、改善空汙,重建台中清淨美麗的家園。而這瓶「空氣」也瞬間在網路上引起熱議,還有網友在臉書社團中貼出空氣瓶的圖片,徵求其他網友和她玩交換禮物。

▲盧秀燕就職典禮贈送谷關空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就職典禮上贈送「谷關空氣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中市第三屆市長宣誓就職典禮25日登場,新任台中市長盧秀燕致詞時先強調「拼經濟」是上任首要任務,指出台中是我們的家園、鄉親就是家人,沒有比在家園服務更光榮,未來四年一定會全力以赴,「建設富強美好大台中,從現在開始!」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送給市民「谷關空氣」當作驚喜小禮物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▲台中市長盧秀燕送給市民「谷關空氣」當作驚喜小禮物。(圖/記者陳玉攝)

她在致詞中也提及台中空氣污染問題,就職典禮選在戶外舉行就是宣誓決心,要全力對抗空污、改善空污。人們有權在戶外呼吸新鮮空氣,孩子們不必因為空氣不好而取消體育課。未來4年也會強力整治空污,絕不妥協,重建台中清淨美麗的家園。隨後,盧也親自發送驚喜小禮物「谷關空氣」給參與民眾。

這瓶空氣也在就職典禮後,成為網路上的發燒話題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社團中貼出她收到的「谷關空氣」,只見這空氣用類似試管的玻璃瓶裝著,一張貼紙標註著市長盧秀燕贈送,「臺中市第三屆市長就職典禮紀念」,她表示自己想用這瓶空氣和大家玩交換禮物,徵求有緣人參加。

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紛紛表示,「我真的覺得這個紀念品有鬧到...」、「我拿桃園的跟你換,自己搭車來桃園吸」、「要是有人拿這個跟我換,我一定打到他住谷關吸到飽」、「PM2.5空氣」、「這是我們台中的市長……唉」、「我想收回我的票了」、「算是兌現承諾就對了?給市民乾淨的空氣」。

對於這個空氣瓶還能怎麼用,有網友超有創意想了2招,讓這個紀念品瞬間變得超實用,「還以為是要尿液篩檢」、「這可以拿來裝尿,驗尿用」、「這盒子好像---精液採檢」、「這是捐精的瓶子嗎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