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霖新戲摟2女神 老婆傳「床戲片段」說話了!

2018年12月25日 17:38

記者李欣容/台北報導

陳冠霖和李燕在《炮仔聲》第一集就有床戲,李燕完全沒包袱,反觀陳冠霖卻很害羞,在拍攝時緊拉棉被,透露自己因脊椎受傷打了鋼釘無法運動,肚子都胖起來。而劇中和李燕、曾莞婷都有親密戲,陳冠霖不怕老婆吃醋,甚至老婆還會傳床戲片段給他聊演技,讓他直誇老婆非常大器。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陳志強,陳冠霖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冠霖(右)脊椎出現退化現象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陳冠霖年輕時出過車禍,本身4、5脊椎壓迫,今年5月找了醫師檢查,安排核磁共振,發現舊傷部位有退化現象,裝了2個支架,打了6根釘子,但因工作早已安排,無法馬上手術,只能靠中、西醫治療追蹤,只要一動就會痛,在劇中他公主抱李燕也是負擔。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王宇婕,陳志強,吳婉君,陳冠霖,李燕,增莞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,左起王宇婕、陳志強、吳婉君、陳冠霖、李燕、曾莞婷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事實上,這不是陳冠霖第一次身體出狀況,先前拍《甘味人生》時他也因心臟痛掛急診,醫生初步推測「心臟阻塞」,還拿了舌下含錠藥先救命,最後再去權威醫生診斷發現是「心臟瓣膜脫垂」,急診隔天還是照常上工,讓粉絲心疼。至於脊椎問題,陳冠霖說:「如果開刀也不可能恢復正常,只能維持,而且要穿鐵背心一年。」現在車上都有放鋼條護腰。

▲▼三立八點檔《炮仔聲》首映會-李燕,陳冠霖,增莞婷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▲陳冠霖(中間)和李燕、曾莞婷搭擋,老婆不吃醋還幫看演技 。(圖/記者黃克翔攝)

這檔戲中,他和李燕、曾莞婷都有感情戲,被問到會不會怕老婆吃醋?陳冠霖坦言老婆相當大器,「她看了(床戲)還會發給我,說你這場演得不投入,對不起觀眾。」就連去大陸工作3個月,都是陳冠霖主動打電話回家,「她就是那種,沒關係你去工作,家裡面我顧好就好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