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足賽/吉爾吉斯首次進會內賽 刺激國內發展  

▲亞足賽,吉爾吉斯主帥。(圖/翻攝自AFC)

▲亞足賽,吉爾吉斯主帥。(圖/翻攝自AFC)

記者張穎容/綜合報導

吉爾吉斯首次晉級亞洲盃男足會內賽,就與出線熱門南韓、中國同為在C組,但主帥克里斯提尼(Aleksander Krestinin)對於打進亞洲盃16強則信心十足,這次亞洲盃擴至24隊參賽,分成6組,各組前2名外,4個成績最好的小組第3名也能晉級,克里斯提尼說:「分析隊上與高水平球隊比賽的表現,我們具備了晉級16強的實力。」

吉爾吉斯與中國、南韓和菲律賓分在C組,克里斯提尼說:「在這個組別裡,南韓、中國是被看好的晉級隊伍,但強隊並不代表會是表現最好的隊伍,在足球比賽中,任何事情都有可能發生,熱門球隊也不一定總是佔據領先地位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吉爾吉斯首戰將對上里皮領軍的中國,克里斯提尼認為,中國是足球蓬勃發展的國家,也投入很多財力在這項運動上面,不但引進外援讓本土球員可以吸收經驗、提高技術,還有里皮豐富的執教經驗,具有一定實力水準。

這次獲得亞洲盃參賽資格,克里斯提尼表示,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情,因為吉爾吉斯政府對足球的支持度很低,只能透過足協不斷尋找機會,想盡辦法改善運動員的訓練條件,因此這次在亞洲盃所獲得的經驗,將有助於吉爾吉斯推廣足球。

關鍵字: 亞足賽吉爾吉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陳真守備掉漆 陳金鋒坦言「要再練」!高國麟熟悉內野中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