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 Store推出聖誕大戰限定球衣 致敬城市及當地文化

▲聖誕大戰限定球衣。(圖/NBA Store Taiwan提供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NBA聖誕大戰是全世界球迷關注的焦點,NBA通常會把充滿話題性的對決安排在這一天,今年NBA聖誕大戰總共有五場激烈的對戰組合,讓球迷能在聖誕節期間欣賞聯盟頂級球星的對決,NBA Store Taiwan也特別於聖誕大戰前推出一系列全新「EARNED EDITION 聖誕大戰限定球衣」,設計靈感源於各隊推出的City Edition球衣,展現球隊城市精神、豐富歷史與當地經典文化。

本次各球隊Earned Edition球衣的設計靈感來源都不盡相同,有球隊是向過往經典成就或是配色致敬,像勇士就回歸了經典的金色配色;塞爾提克的球衣,則以經典的綠色帶領球迷回到輝煌的80年代,設計上加入了80年代熱身外套的元素,是向80年代極具場上統治力的塞爾提克致敬,溜馬的 Earned Edition 球衣則是來自當地經典賽車文化的啟發,設計風格融入賽道競速的線條。

▲聖誕大戰限定球衣。(圖/NBA Store Taiwan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西區另一勁旅火箭,採用了球隊經典的大紅底色,並將上個月推出的城市版球衣中,深紅色元素鑲嵌在衣領與側邊兩側;爵士則以綠色為底,胸前的 J 字母是球隊最初的隊標,復刻了他們在 1979 年穿過的客場球衣。

除了向經典致敬外,新推出的Earned Edition球衣也有著與所屬城市DNA元素,突顯城市與球隊間的認同感,雷霆的球衣就是受到當地絢爛日落景象的啟發,將橙色作為底色;拓荒者則以一道黑色的線條簡單俐落地將Earned Edition球衣一分為二,而球衣標籤上方的 Blazermania 意在致敬季後賽期間,整座城市對拓荒者隊的無限狂熱。

以上商品詳情請洽NBA Store Taiwan粉絲專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BAStore.Taiwan與NBA Store.tw台灣線上商店網站https://www.nbastore.tw/

▲勇士Earned Edition球衣回歸經典配色。(圖/NBA Store Taiwan)

▲勇士Earned Edition球衣回歸經典配色。(圖/NBA Store Taiwan)

關鍵字: NBANIKE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