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村拓哉成G-SHOCK神仙代言人! 「瀟灑搓手」帥到微博暴動

▲木村拓哉代言G-SHOCK(圖/翻攝自G-SHOCK微博)

▲G-SHOCK請出木村拓哉當代言人,拉抬不少買氣。(圖/翻攝自G-SHOCK微博)

記者楊坊士/台北報導

亞洲巨星木村拓哉近期動作頻頻,12月初才登台參加2018亞洲時尚大賞,22日又因全新身份:日系潮流錶品牌G-SHOCK代言人現身上海。在預告影片中,他穿著帥氣西裝,以瀟灑、俐落的「搓手」動作秀錶,讓微博網友暴動留言:「簡直行雲流水」、「神仙代言人」、「我只想流口水。」

▲木村拓哉代言G-SHOCK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木村拓哉在形象影片中的「搓手秀錶」動作帥暈網友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木村大神的15歲愛女木村光希,在2018年升格精品圈新寵兒,自己則是在年底成為G-SHOCK中國區代言人,而在22日的活動完,穿著黑色西裝的他還開設微博,並錄影片向網友揮手致意:「大家晚上好,我開通微博了,請大家多多關注,謝謝。」

▲木村拓哉代言G-SHOCK(圖/翻攝自www.casio-intl.com、品牌提供)

▲(左)MRG-G2000R腕錶,台灣預計將於2019年初上市、(右)複合式錶帶飛行錶款MTG-B1000D。(圖/翻攝自www.casio-intl.com、品牌提供)

手腕上的錶,是全新的MRG-G2000R,是採用全新耐用舒適柔軟樹脂錶帶款式,提升防震與耐磨性,錶帶有日本傳統毘沙門亀甲(Bishamon Kikko)圖案錶帶,可利用藍牙、GPS衛星信號及無線電波時間調整時間,台灣預計2019年1~2月上市。

▲木村拓哉代言G-SHOCK(圖/翻攝自G-SHOCK微博、品牌提供)

▲木村拓哉用皮衣搭配不鏽鋼腕錶,令人好想跟大神戴同款!(圖/翻攝自G-SHOCK微博、品牌提供)

而在影片中及官方微博上曝光的造型中,木村拓哉還用西裝搭配了10月底推出的複合式錶帶飛行錶款MTG-B1000D,或用皮衣搭配金屬外型的GMW-B5000D-1。有了大神的親身演繹,讓腕錶都引起網友高度興趣,瘋狂留言詢問:「哪裡可買」、「帥到死」、「為了你要入手一只」,也坐等木村拓哉的下一波帥照來襲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