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志祥追星成功了! 木村拓哉「翻牌」轉發迷弟文

2018年12月25日 13:31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藝人羅志祥長久以來一直是木村拓哉的粉絲,近來木村拓哉開設微博,羅志祥除了秒速關注,更曬照隔空告白。他見到自己的名字和偶像一起登上熱搜,興奮直說「我要哭了,我的名字居然跟我的偶像放在一起啦」,而木村拓哉更是「翻牌回應」,讓羅志祥又有了「粉絲圈錦鯉」的稱號。

▲▼木村拓哉。(圖/CFP)

▲木村拓哉是日本巨星,也是羅志祥追隨多年的偶像。(圖/CFP)

聖誕節果然會發生奇蹟,平安夜這天,木村拓哉真的回應了,他轉發羅志祥的昔日追星照並寫道:「Thanks & merry x’mas!」(應為Merry Xmas)。此舉讓「木村拓哉翻牌羅志祥」立刻登上熱搜,更有人稱他是粉絲界的「錦鯉」(指幸運物),紛紛轉發羅志祥的迷弟照並笑稱:「轉發這個羅志祥,你的偶像就來關注你了。」

▲▼木村拓哉翻牌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▲木村拓哉「翻牌」轉發羅志祥貼文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木村拓哉被傑尼斯事務所嚴格管控網路肖像權,出道30年來從未開設過社群網站,隨著二女兒以模特兒之姿出道,為了力挺愛女曾破例在IG現身,不過逆光合照仍不見正臉。他低調於本月13日註冊微博並放上個人大頭照,也祝粉絲聖誕快樂,如今已突破40萬人追蹤。

▲▼木村拓哉翻牌羅志祥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、IG)

▲羅志祥在IG貼出模仿木村拓哉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羅志祥IG)

木村拓哉23日PO文「早上好」,喜歡他多年的藝人羅志祥也趕來留言:「希望你有美好的一天!天啊快送我上去!」羅志祥更曬出昔日追星照,主動Tag木村拓哉「希望您會看見我」,不過被女友周揚青吐槽「大哥要寫日文!不然你覺得你老公能看得懂?」他回應「我相信我老公他會看得懂的!」不過他隨後重新將貼文加上日文。

▲▼木村拓哉登台宣傳電玩『審判之眼:死神的遺言』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木村拓哉「中分中長髮」是其標誌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