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帶鹿希派復出演藝圈! 「只退出4個月」力挺:不過就是講個玩笑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吳宗憲的兒子鹿希派因在私人社群網站失言引起一連串風波,被爸爸逼退演藝圈,但鹿希派自行宣布明年1月舉辦演唱會,如今父子倆確定一起登上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節目,等同是宣告正式復出。

鹿希派將於2019年1月5日登上台視《2019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節目,吳宗憲也會同台力挺,正式宣告復出,對於兒子復出,他也直言:「兒子有他自己的人生,人家也不過就是講了一個這樣的玩笑,大家心知肚明,沒有什麼復出,在他的人生裡他永遠都在。」

對此,吳宗憲經紀人回應《ETtoday星光雲》,表示:「台視高層長官,近年都陸續有來邀約,憲哥檔期真的都配合不了,今年紅白是10周年特別企劃,實在是盛情難卻,但憲哥近期行程滿檔,如果衣食父母(觀眾)們,對這個組合有所期待,我們會盡力安排看看,謝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視表示,因為明年是《紅白》10周年,希望憲哥和兒子的不同音樂曲風能跨界合作,及父子在節目中團圓的概念,邀請吳宗憲和鹿希派一起演出,因為憲哥忙,節目部拜託憲哥3個月,憲哥才答應。

吳宗憲、鹿希派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鹿希派臉書)

▲吳宗憲、鹿希派。(圖/翻攝自吳宗憲、鹿希派臉書)

鹿希派一出道就鬧風波,經紀公司停止一切宣傳活動,但也讓他上了一課,7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《Ambulance》,成立了個人工作室後,繼續不斷地作音樂,這次趁假回台便要交出第二張作品,堪稱寫歌快手,對於音樂事業的堅持,他說:「我是一個愛音樂的人,也是一個製作人,只是剛好我也喜歡表演,所以鹿希派才會存在。

有了個人工作室後,什麼都得自己來,鹿希派坦言明年1月的演唱會,雖是和斯亞一起扛票房,但也坦言壓力一定有,「但我只能把自己的部分做到最好,因為我不懂行銷或宣傳,只希望來看我表演的人不只是支持,而是可以真正的一起享受音樂、享受派對的感覺。」問他演唱會上是否準備了什麼驚喜?他神秘表示,要來了才會知道。

▲▼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 《綜藝大熱門》首度同台錄影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吳宗憲與兒子鹿希派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