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宗憲問家家:交男友沒? 推薦「29歲經紀人」送作堆

2018年12月25日 12:51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家家推出翻唱單曲《擁抱》,適逢聖誕夜,她也站上師兄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打卡的行列,擔任開場嘉賓的家家也與當晚嘉賓吳宗憲相見歡,向憲哥討了個溫馨的聖誕夜「愛的抱抱」。

家家擔任暖場嘉賓,演唱經典歌曲《家家酒》、《擁抱》為台中體育場這晚大型的聖誕派對,先揭開激情狂歡的序幕。在演唱會後台,家家也遇到當天五月天的嘉賓—「綜藝天王」吳宗憲。家家透露:「之前去上憲哥的節目,就對他的溫暖留下深刻印象,是個很會照顧人的前輩。」她接著笑說:「每次憲哥看到我,都會問『交男朋友了沒?』感覺真的很像爸爸在關心女兒。」

▲▼家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家家在後台擁抱吳宗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家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個性浪漫愛撒嬌,像是小女孩般的家家,也趁機向敬愛的前輩憲哥討祝福,要求一個溫馨聖誕夜「愛的抱抱」。再次見面,憲哥也關心她的感情大事,家家大方回應:「我現在單身耶,憲哥可以幫我介紹男朋友嗎?」吳宗憲立刻推薦:「我經紀人!29歲,年輕有為!」現場當起愛神邱比特。

▲▼家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家家台中開唱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家家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2012至今,發行過三張個人專輯,三張皆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的家家,美聲在樂壇早已擁有「天籟美聲」、「靈魂歌姬」之譽。正在籌備最新專輯的家家,最新作品《擁抱》翻唱自歐陽菲菲1993年的作品,由「音樂上最懂她的男人」五月天瑪莎操刀,用全新角度挑戰這首party經典情歌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