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句話擊潰小S「24年心防」! 她無助痛哭:到底我會什麼啊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女星小S(徐熙娣)出道多年,雖然已是3個小孩的媽,還是一直維持姣好身材,螢光幕前總給人開朗搞怪形象的她,私底下卻相當脆弱,她在節目上坦言,其實自己非常沒有自信,就是個中年大媽,讓好友搖頭:「你一點都不愛你自己。」擊潰她脆弱心防,瞬間崩潰大哭:「到底我會什麼啊!」

小S在《小姐姐的花店》中挑戰當老闆娘,雖然螢幕上總給人天不怕地不怕的堅強樂觀形象,但她首度吐露真心話,對自己非常沒有自信,「會被你們喜歡,是因為我在台上讓大家開心,可是我回到我私底下之後,我就會覺得,我就是個媽媽,我就是個中年婦女。」

▲小S爆哭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小S爆哭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40歲的小S每天都在努力維持身材,她也直言因為常聽到網友酸言酸語,罵她胖到虎背熊腰,不靠P圖的話就會盡顯老態,讓她對自己沒有自信,好友宋佳聽到她的自白,心疼說:「你一點都不愛你自己。」瞬間擊破小S心防,小S眼眶泛紅,先是強忍淚水裝做不在意:「你是要逼我哭嗎!」下一秒就用手遮住臉崩潰大哭。

雖然在主持界站有一席之地,但小S仍自暴自棄地問宋佳:「你會演戲,到底我會什麼啊?」臉上寫滿無助,意外顯露出她內心的真實一面,讓粉絲相當心疼。其實小S先前曾說過想退出演藝圈,當時她喝著紅酒,配菜則是涮牛肉及荷包蛋,然而這些食物其實是克制了自己強烈的食慾才選擇的。

▲小S爆哭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▲小S對自己沒有自信。(圖/翻攝自愛奇藝台灣站)

就在報告完自己的菜單後,小S話鋒一轉,突如其來地大喊:「我要吃豬血糕、還有麻辣火鍋!」期間她扁起嘴,露出委屈的神情,稱自己其實真的很想吃潮州粽、麻辣鍋,以及最愛的泡麵,忍不住吐出心聲:「每次想到這些美食的時候,都好想退出演藝圈喔。」無奈身為女星,為了維持身材也只能乖乖忍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