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聯盟各隊最想要的聖誕禮物(四) 國聯中區篇

▲2018國聯冠軍戰G5,釀酒人先發麥利(Wade Miley)僅投1人次退場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釀酒人需要投手工具人 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一年一度的聖誕節來了,全球各地的人們都希望得到聖誕老人贈送的禮物,當然對於大聯盟球團來說也不例外,美媒《The Score》整理大聯盟30支球隊聖誕禮物願望清單,條列出每一隊目前最需要的禮物–國聯中區篇。

釀酒人:投手工具人
當然,現在的釀酒人想要一名厲害的先發投手,但總教練康賽爾(Craig Counsell)調度多變,特愛玩「假先發」,球隊所需要的不該稱作「先發投手」,而是尋找一個能夠擔任先發、假先發、中繼和後援的投手,已滿足球隊在例行賽所需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小熊:哈波
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哈波人人都想要,小熊開宗明義就是要哈波,球隊也需要這位明星強打,而小熊為了爭取哈波,給他一張滿意的合約,準備清出團隊薪資空間,如果成功爭取哈波加盟,絕對是小熊最棒的聖誕大禮。

▲▼哈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哈波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紅雀:健康的雷耶斯和復活的歐祖納
上季從馬林魚交易取得歐祖納(Marcell Ozuna),今年他在紅雀的表現不差,但並沒有像在馬林魚時這麼好,紅雀需要他的復活。在投手方面,雷耶斯(Alex Reyes)在手肘開刀後,缺席2018年大部分球季,明年兩人準備強勢回歸,就是紅雀最好的禮物。

海盜:亞契找回王牌身手
為了交易王牌亞契,海盜送出3名球員到光芒,轉到匹茲堡效力後,亞契10場先發出賽繳出3勝3敗、防禦率4.30成績,貢獻度並不如預期。亞契曾在2015年美聯賽揚獎票選排名第5,只要他能夠找回王牌身手,這筆交易就值得了。

紅人:國聯MVP沃托
當紅人兜售自家球員時,唯獨留下了主力一壘手沃托(Joey Votto),現在紅人與道奇完成7人大交易,有機會在國聯中區競爭,如果沃托能恢復到2010年國聯MVP時期的身手,紅人很有可能以外卡身份打進季後賽。

▲沃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沃托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大聯盟聖誕節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湖人再輸金塊!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! 教頭: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