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板燒+日式割烹 The Ukai Taipei 1/10在微風南山與大家見面

▲鐵板燒+日式割烹 The Ukai Taipei 1/10在微風南山與大家見面。(圖/The Ukai Taipei提供)
▲The Ukai Taipei 示意圖。(圖/The Ukai Taipei提供)

記者黃士原/台北報導

高雄御盟集團與日本UKAI集團首度合作是在2017年於高雄晶英國際行館設立Ukai-Tei Kaohsiung,將集團其中兩大人氣業態─鐵板燒餐廳(Teppanyaki)與西式燒烤(Grill)引進到台灣,而在2019年初則是將再度合作,北上微風南山設立The Ukai Taipei,除了廣受喜愛的Ukai-Tei鐵板燒外,更帶入UKAI集團旗下日式割烹Kappou Ukai,將於2019年1 月10日正式與大家見面。

▲鐵板燒+日式割烹 The Ukai Taipei 1/10在微風南山與大家見面。(圖/The Ukai Taipei提供)
▲The Ukai Taipei 示意圖。(圖/The Ukai Taipei提供)

進駐微風南山46樓的The Ukai Taipei以日本六本木店為雛型,引進Ukai-Tei鐵板燒外,更帶入UKAI集團旗下日式割烹Kappou Ukai,餐廳占地近203坪的空間,由日本知名設計大師森田恭通Yasumichi Morita一手打造,以星空宇宙為主題,各式素材及燈光妝點。


▲晶英國際行館(Silks Club)的UKAI TEI KAOHSIUNG餐廳。(圖/御盟集團提供)


▲UKAI TEI名菜岩鹽蒸鮑魚佐松露。(圖/御盟集團提供)

沒訂位很難吃到的UKAI TEI Kaohsiung鐵板燒餐廳有著跟日本銀座店一樣的超長弧形鐵板燒台,設有18個客席座位,另外還有3個VIP包廂。菜單選用食材多數都是由日本進口,其中包括有伊勢龍蝦、沖繩礦泉生蠔、北海道帝王蟹、又稱龍利魚的牛舌魚,以及法菜規格的魚子醬與松露醬,正式烹調料理前,主廚更會將新鮮食材在賓客眼前展示說明。

The Ukai Taipei
地址: 台北市信義區松智路17號46樓(微風南山46樓)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明年合約到期!漢來海港敦化店將熄燈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嘉義梅山「6處景點&美食」旅遊提案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住礁溪捷絲旅每人1125元起

漢來海港甜點季明天登場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台南捷運藍線環評通過 擬2031通車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