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排/上半季結束 得分王競爭激烈、陳姿雅穩坐得分后

▲長力男排黃世豪。(圖/資料照)

▲長力男排黃世豪暫居得分王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張穎容/綜合報導

企業14年排球聯賽在上週結束上半季賽程,目前得分王和得分后為長力黃世豪和中國人纖陳姿雅,黃世豪和陳姿雅為上個球季的得分王、后,今年倆人仍維持穩定的火力輸出,在得分榜上名列前茅,將力拼再次連霸。

▲企業排球聯賽,中國人纖陳姿雅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中國人纖陳姿雅穩坐得分后。(圖/資料照)

黃世豪目前以275分暫居得分王龍頭,但吳宗軒只稍稍落後2分排名第二,因此下半季翻盤的機會還很大,而焦璿誠則以169分排第三。
上半季13連勝的台電男排,先發的四名攻擊手得分數都在排行榜前10,依序為第五為主攻手黃建逢,第七為副攻手王明浚,第8是主攻手張善源,第10為快攻手林宜暉。

陳姿雅目前以196分穩坐得分后,第二是中纖劉美菁的174分,第三則為極速超跑小高一許菀芸的170分。女子得分前10名的球員,中纖、極速超跑和台電女排都各有3人,ATTACKLINE則只有「微笑隊長」蕭湘凌排名第4上榜,之後名次為台電李姿瑩、黃瀞萱,中纖羅儀璟,極速超跑劉雙菱、陳詩婷,台電曾琬羚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