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8位頂級球星聖誕願望 杜蘭特想再與卡森斯單挑

▲▼杜蘭特 卡森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勇士杜蘭特(左)、卡森斯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陳瑞浩/綜合報導

聖誕節將近,除了聖誕大戰精彩可期外,美媒《Bleacher Report》也整理出聯盟8位頂級球星「可能會想要」的聖誕願望,詹姆斯(LeBron James)希望湖人能交易到戴維斯(Anthony Davis),勇士杜蘭特(Kevin Durant)希望想與隊友卡森斯(DeMarcus Cousins)再單挑一次,雷霆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則是希望能拿下大四喜。

勇士杜蘭特:與卡森斯再單挑一次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杜蘭特近日因與隊友卡斯森一對一單挑遭顏扣,影片曝光後於各大社群平台瘋傳,雖然兩人看似邊打邊玩的性質居多,但愛面子的杜蘭特肯定希望可再與卡森斯單挑一次扳回顏面,或許會再將影片上傳他的推特或IG也說不定。

湖人詹姆斯:交易得到鵜鶘戴維斯

詹姆斯希望與戴維斯當隊友早已不是秘密,詹姆斯除了曾多次公開受訪時表示希望戴維斯加盟湖人,本季初戴維斯的經紀人也更換為與詹姆斯同樣的團隊,兩人的互動也引發諸多聯想,聖誕節時詹姆斯或許會偷偷許下這個願望。

▲▼戴維斯、詹姆斯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鵜鶘戴維斯(左)與湖人詹姆斯(右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勇士柯瑞(Stephen Curry):總冠軍賽MVP

勇士近4季奪下3冠,但陣中球星柯瑞卻未曾拿過任何一次總冠軍賽MVP,2014球季爆冷由伊古達拉(Andre Iguodala)拿下,2015球季及2017球季則因杜蘭特加盟後表現搶眼而由他收下總冠軍MVP,勇士今年仍是奪冠大熱門,柯瑞肯定也希望獲得一座總冠軍MVP殊榮。

七六人西蒙斯(Ben Simmons):命中一顆三分球

2017球季最佳新秀西蒙斯上季三分球投11中0,命中率為0%,而依靠高大身材優勢取分與傳導球的他,外線並不是他的進攻選擇,本季更從未於三分線上出手過,他曾受訪表示他本季將不會投三分球,故若他投進,對他而言肯定是一份聖誕禮物。

拓荒者里拉德(Damian Lillard):唱片合約

里拉德曾被球迷認為是被籃球耽誤的饒舌歌手,他曾因為做音樂待在錄音室超過12小時,目前已推出2張個人饒舌專輯,音樂也已在串流平台可供收聽,但他個人目前未有唱片公司簽約,曾透露私底下最喜歡唱饒舌的里拉德,若獲唱片合約肯定是一份聖誕大禮。

火箭哈登(James Harden):上季的火箭

火箭本季戰績不如預期,且球隊更與季前眾人期待的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分道揚鑣,主力控球保羅(Chris paul)又再度拉傷大腿缺陣,目前戰績也僅為西區第八,火箭上季曾寫下聯盟最佳例行賽戰績,更一度殺到西區冠軍賽,哈登過聖誕節時,應很難不聯想到上季一飛沖天的火箭。

▲▼火箭對巫師,哈登。(圖/路透社)

火箭哈登。(圖/路透社)

塞爾提克厄文(Kyrie Irving):像柯瑞一樣收到NASA邀請

厄文原在勇士柯瑞發表「不相信人類登上月球」言論前就曾以「相信地球是平的」發言引起討論,但柯瑞因此獲得美國太空總署(NASA)的邀請前往總部參觀,厄文在「地平說」後雖然已公開表示道歉,但或許他也希望像柯瑞一樣收到NASA的邀請,若因此可上太空端看地球,可能也是一份聖誕大禮。

雷霆衛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:能拿下大四喜。

個人生涯大三元聯盟史上第三多的雷霆衛斯布魯克,曾單季寫下41次大三元的他,更於2016與2017球季連續兩季場均繳出大三元的可怕數據,堪稱現役大三元製造機的他,目前只有發生高達10次失誤的「另類」大四喜,得分、籃板、助攻、抄截、阻攻任四項上看9次的大四喜可能才是他的最佳目標。

▲雷霆一哥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雷霆衛斯布魯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