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冪離一場婚「45億飛了」! 藏568天…前公公曝「第三者介入」真相

記者田暐瑋/綜合報導

藝人楊冪在22日宣布離婚,跟前夫劉愷威轉為朋友關係,未來將以親人的身分,共同撫養4歲的女兒「小糯米」。兩人婚變消息傳了1年多,雙方始終未說明婚姻狀況,一度傳出是有第三者介入,而楊冪成立的價值50億人民幣(約226億元台幣)公司卻縮水45億元台幣,感情和事業都面臨挫敗危機。

楊冪和劉愷威婚變傳了1年多,次數多到數不清,其中一個說法是男女收入和名氣相差懸殊,導致婚姻出現裂痕;其實,楊冪坐擁9間公司,身價至少200億元台幣,名下最賺錢的就是「嘉行傳媒」,光靠她自己和迪麗熱巴兩人,短短2年估值暴漲200倍,2017年嘉行傳媒估值達到50億元人民幣(約226億元台幣)。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微博/新浪娛樂)

業界人士指出,嘉行傳媒主要是靠著楊冪的明星光環打出一片天,但這也同樣成了「雙刀刃」,藝人一旦爆出負面新聞,就會對公司估值產生極大影響,楊冪婚變傳言不斷,有人算出至少拖了568天,2018年嘉行傳媒估值約縮水45億元台幣。

對於外界傳言有第三者介入,劉愷威爸爸劉丹笑答:「很多人都這樣講,總之他們都很好,都沒事。」不斷強調劉愷威和楊冪現在都過得好。至於之前一直跟著爺爺生活的小糯米,劉丹表示會像之前一樣繼續帶:「孫女沒事,總之一切照常,完全沒問題,大家放心。」

▲楊冪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▲楊冪、劉愷威。(圖/翻攝自陸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