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公牛羅培茲可能遭買斷? 美媒直指勇士將成新東家

▲▼ 公牛,羅培茲(Robin Lopez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公牛中鋒羅培茲傳出可能遭球隊交易甚至買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杜奕君/綜合報導

本季戰績慘澹,至今僅拿下9勝25敗,位列東區倒數第2位的芝加哥公牛,近期傳出有意將具備一定經驗與戰力的中鋒羅培茲(Robin Lopez)放上交易檯面,但由於本季羅培茲年薪高達1436萬美金,因此要成功交易的可能性也大大降低。但美媒也提及羅培茲很可能遭買斷,且金州勇士會是他的下一個新去處。

根據《紐約時報》報導指出,由於本季仍處於重建期情況下,戰績低迷的公牛很可能選擇將身高7呎,在聯盟打滾邁入第11季的30歲中鋒羅培茲當作交易籌碼,尋求換隊可能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但報導中也提到,若在交易截止大限前,公牛無法找到滿意且可行的交易情況下,羅培茲很可能就將遭到買斷,甚至衛冕軍勇士很可能將是羅培茲的下一個去處。

羅培茲生涯11季平均可繳出8.9分、5.3籃板、1.2火鍋,過去3季都能拿下得分平均雙位數的他,本季在公牛上場時間大幅縮減,在17分鐘的上場時間下,數據僅剩6.1分、2.3籃板。

▲▼羅培茲暴跳如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羅培茲日前才在場上衝突事件中暴跳如雷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羅培茲公牛勇士NBA籃球Robin Lopez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