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NE下雪了 好友長時間聊天還會積雪

▲LINE下雪了,好友長時間聊天還會積雪。(圖/翻攝LINE)

▲LINE下雪了,好友長時間聊天還會積雪。(圖/翻攝LINE)

記者姚惠茹/台北報導

LINE今年在聖誕節之前,率先預告今天(25日)聊天視窗就會降下一年一度的雪花,緩緩落在字裡行間,果然就在剛剛,許多LINE用戶已經發現自己的視窗飄雪,深深感受到濃濃的聖誕氛圍。

不過最特別的是,今年只要長時間跟好友聊天,停留在同一個視窗,還會有積雪出現,搭配寒冷的天氣,更能感受到聖誕節冬日氛圍。

LINE雪花從即刻起到今晚18:00前這段時間,不論是iOS,還是Android、電腦版的LINE對話框,都會有下雪的氛圍,雖然台灣看不到雪花片片的畫面,但是可以在LINE視窗看一看雪花緩緩飄落在字裡行間的景象,心情也跟著浪漫起來。

另外,iOS用戶只要在LINE對話框中輸入「聖誕快樂」、「耶誕快樂」、「Merry Christmas」等關鍵字,還會有熊大兔兔從聊天室上方垂降花圈特效。

▲快打「聖誕快樂」,LINE就會出隱藏版特效。(圖/翻攝LINE)

▲打「聖誕快樂」,LINE就會出隱藏版特效。(圖/翻攝LINE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