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撞掉i8「720度落地」說兩句上車閃人 新北處女男騎車怒追結局曝光

▲▼智慧型手機螢幕破裂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原PO說,手機大概直接噴飛一公尺遠加轉體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買不到一年的哀鳳8好可憐…」新北市一名男網友載玩老婆上班去買早餐,iPhone 8被一名先生撞到落地,「他說了兩句不好意思就閃人了」,氣得他騎車追上去理論,「你看他在車上緊張成這樣,回去可能都在哭了。」他強調,在乎的是對方的態度,「所以我說公民素養呢」?

原PO近日在「爆怨公社」臉書社團說還原當下情況,他說,「我身旁一位先生,一聽到他的早餐好了,就動作超大的轉身加快步想要去拿,直接把我的手機撞到空中轉體720度漂亮的落地,而我都還沒來得及幫我的手機評分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他說了兩句不好意思就閃人了」,原PO表示,他望著對方走到馬路邊坐上一輛車開走,接著發現手機螢幕保護貼爆裂,他付完早餐錢也騎車追上去,轉一個彎後遇到紅燈,看到對方的車停在旁邊,「小弟也算是謙謙君子,怕嚇到他,還特地繞到副駕的窗戶才敲,然後不理我。於是我再敲了一次,還是不肯開。」

▼原PO說,他的iPhone8 還買不到一年。(圖/示意照/記者范家宏攝)

▲▼iPhone 8主機板驚傳缺陷!蘋果:符合資格將免費進行維修。(圖/記者范家宏攝)

原PO指出,最後才稍微用點力,從車窗外面看到對方先在車內試著用外套包住自己的頭,但遲疑3秒可能又覺得自己很蠢,才故作鎮定搖下車窗。他還原當下雙方的對話:

原PO:先生,你把人家手機撞掉了,也不等人家查看有沒有損傷就馬上離開,你不覺得這樣很沒禮貌嗎?
先生:我有跟你說不好意思!
原PO:但你應該等我看完手機,檢查完有沒有事後,我跟你說沒關係才應該離開吧?這不是很基本的禮儀嗎?
先生:我有跟你說不好意思,而且我只是轉身,又不是故意的!
原PO:這不是重點吧?如果我今天抱的是小孩或是其他更貴重的東西呢?你一樣說完不好意思就直接轉身離開嗎?
先生:那當然我就會跟你討論責任歸屬問題,而我剛剛已經跟你說不好意思了,所以你現在想要怎麼處理?
原PO:我沒有想要怎麼處理,然後我追上來也一樣沒有惡意,我只是想跟你說,做人處事不是這樣的,你這樣真的很沒有禮貌,你可以離開了,謝謝!

▼原PO說,在乎的是對方的態度,也沒叫對方賠償。(圖/示意照/翻攝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▼iPhone,防水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有網友說,「我以為你會尻爆他的車窗,然後跟他不好意思」;原PO回,「這樣就變我錯啦~如果結婚前我可能會這樣做,但我老婆一直要我修身養性!」有人好奇,「所以他有賠錢嗎」?原PO回,「小弟處女座,賠不賠錢不是重點,重點是他那苟且的態度讓我不敢恭維。」

有人指出,「之前我也差點被人撞掉手機,好在功夫了得一把抄回來,不然年終怕是要提前飛了」;原PO回,「我的手機大概直接噴飛一公尺遠加轉體,恕小弟無能...」也有人表示,「這態度,告他,讓法律給他上一課」;原PO回,「你看他在車上緊張成這樣,回去可能都在哭了。」

原PO後來強調,在乎的是對方的態度,且也真的只是保護貼爆裂,「不用一直關心小弟怎麼沒有叫他賠償啦,我還真的不缺1、200塊,1、200萬倒是有需要。」其他網友則說,「我無法接受這種消極態度」、「你脾氣怎麼這麼好」、「我撞到會緊張地狂問要不要陪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