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直擊韓國瑜小兒子韓天 一身帥氣黑色西裝走在人群中 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職典禮,除了有夫人李佳芬還有大女兒韓冰以外,記者也捕捉到小兒子韓天的身影,但他並沒有出現在觀禮區當中,而是在離主舞台前方約50公尺外的國賓飯店旁觀禮。

▲▼韓天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攝)

▲韓天今天也出席父親韓國瑜的就職典禮。(圖/攝影中心記者呂佳賢攝)

小兒子韓天穿著黑色西裝現身,身高大約188公分的他顯得相當帥氣,不過似乎已經有被提醒,所以行事風格非常低調,並沒有特別對媒體說話,只有偶而跟旁邊朋友交談,隨後就在典禮快結束時,走在要參加國賓夜宴廳的來賓們中間,刻意不想引人注意。

▲韓國瑜小兒子韓天低調現身觀禮             。(圖/記呂佳賢攝)

▲韓國瑜小兒子韓天低調現身觀禮 。(圖/記呂佳賢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