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男友抽屜!抓包19支「有來頭ㄟ打火機」 她一看傻了:該放生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打開男友抽屜,發現許多打火機。(圖/資料照、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就算是另一半,許多人還是不喜歡對方來翻自己的衣櫃、抽屜,深怕有什麼秘密被洩漏。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打開男友抽屜後,發現一大堆不簡單的「打火機」,忍不住直問「該放生嗎?」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秒懂,紛紛幫忙解釋「他應該是打火機供應商」、「他是人生觀察家」、「他有收集打火機習慣」。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問,「一打開男友的抽屜發現這些…該放生嗎?」仔細看看照片,原PO男友的抽屜裡塞滿各種打火機,數一數一共有19個,不過有些上面卻寫有「OO會所、百OO麗」等字樣,拿去Google後就會發現,居然是酒店的名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這…打火機來頭不小哦~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看到照片後,許多男網友秒懂,紛紛留言幫原PO男友解釋「基本上算年輕司機,因爲沒有寶OO、王O、金O 艾O」、「投資的產業這麼多,能放嗎」、「搞不好他的興趣是蒐集打火機之類的啊」、「說不定都是跟朋友借沒還的」、「這樣你就知道他消失時該去哪抓人了」、「花花世界走出來的男人以後才會笑看風塵」。

不過也有人建議,「該想想最近是什麼事情讓他壓力變大」、「放生吧!這一看是老司機」、「不一點是妳男朋友去的,像我也沒有去過,但是工作朋友給我的打火機都有這些廣告,當然也不是我朋友有去啊!所以妳要問清楚再決定,不要做出後悔莫及的事」、「當面問清楚,不要有誤會」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