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前飼主稱被咬「消毒水狂噴臉」 她收編癱瘓貓:手過去就討摸

▲▼前飼主稱被咬「消毒水狂噴臉」 她收編癱瘓貓:手過去就討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芝羽提供)

▲癱瘓貓因為咬人被噴消毒水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芝羽提供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養寵物需要金錢更需要耐心!日前一名網友分享親眼見到癱瘓貓咪被惡意對待,飼主聲稱被貓咬,隨手拿起消毒水就往臉上狂噴3分鐘,讓原PO看不下去,決定霸氣收編,取名為「林碧玉」。帶回家之後發現貓咪個性乖巧,伸手就來討摸。

(ETtoday寵物雲有IG了,快按追蹤:https://goo.gl/MyKwZB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友林芝羽日前在臉書公開社團「有點毛毛的」分享影片並寫道,林碧玉是一隻脊椎斷掉,需要人工壓屎壓尿的貓,先前曾親眼見到牠被前任飼主拿水噴臉,陸陸續續噴了3分多鐘,讓她暴氣直呼,「你今天噴牠一下,我可以理解,噴三下我都覺可以忍受,如你說的,畢竟牠咬你,但你他x噴了3分鐘,而且還是消毒水!」不理解為何對方要欺負一隻傷殘的動物,下定決心要保護貓咪的安危。

▲▼前飼主稱被咬「消毒水狂噴臉」 她收編癱瘓貓:手過去就討摸。(圖/有點毛毛的/網友林芝羽提供)

▲貓咪被取名為林碧玉,已經到了新家生活。

(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!快加寵物雲Line

事後她貼出林碧玉到家裡的影片,只見牠坐在床上,看到人伸手就把頭湊過去討摸,個性相當溫和,林芝羽承諾,未來會好好照顧這個孩子,「或許有人會認為我反應過度,但我真的無法接受」。許多網友看完紛紛感謝她伸手救援,「謝謝你讓牠重獲新生 好人一生平安」、「好需要人疼的孩子」、「碧玉要開始幸福了」、「感謝妳給牠一個不一樣的貓生」。

觀看林碧玉到新家的影片請按此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消毒水癱瘓貓討摸飼主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