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綠合作伏筆?綠委陳明文之子陳冠廷任柯文哲副發言人

▲▼柯文哲就職典禮,電視牆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柯文哲就職典禮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陳家祥/台北報導

台北市政府25日在宣誓就職典禮前,進一步公布副發言人群名單,除了已經被批露的「學姊」黃瀞瑩、「小牛」柯昱安外,還多了民進黨立委陳明文之子、台灣世代智庫副執行長陳冠廷。北市發言人劉奕霆表示,未來陳冠廷將負責城市外交政策方面的發言。

劉奕霆表示,陳冠廷是東京大學公共政策研究所公共政策學碩士,曾擔任日本國立社會保障.人口問題研究所訪問學者,主要負責城市外交,並協助市長有關政策議題研擬工作。

劉奕霆說,副發言人林筱淇請辭後,副發言人懸缺迄今,為強化協助媒體服務及對外發言工作,經徵詢多位人選,確定由黃瀞瑩、柯昱安、陳冠廷3人出任副發言人,未來將協助他對外說明市府各項重大政策。

劉奕霆表示,柯昱安與黃瀞瑩在選舉期間協助市長社群及新聞輿情工作,跟市長有一定默契,對於市政議題和行政作業也有相當的熟悉度。

黃瀞瑩是倫敦大學金匠學院政治傳播碩士,曾擔任ETtoday政治線記者;柯昱安是台北科技大學電機工程系學士,曾任新頭殼記者。

▼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北市府幕僚黃瀞瑩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▼柯昱安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▼柯文哲「teamKP,挺柯P」活動,競選辦公室幕僚柯昱安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▼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、台灣世代智庫副執行長陳冠廷,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陳冠廷 格裡台灣・格外世界臉書粉專)

▲▼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的兒子、台灣世代智庫副執行長陳冠廷,擔任北市府副發言人。(圖/翻攝自陳冠廷 格裡台灣・格外世界臉書粉專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