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17歲少年「賣腎換iPhone」!7年後帥氣模樣全毀 躺病床慘況曝光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大陸一名24歲的青年小王2011年時,為了跟隨風潮,決定以2萬2千元人民幣(約台幣9萬8千元台幣)的價格「賣腎」,只為了換取一隻夢寐以求的iPhone;不過當時他進行手術的地方為一間地下醫院,環境十分的差,導致他的傷口受到感染,腎功能也遭受損壞,成為一名傷殘人士,讓人不勝唏噓。

根據陸媒報導,小王的家庭並不富裕,屬於普通的工薪家庭,他17歲時,iPhone 4剛上市沒多久,在校園同儕之間颳起一陣風潮,只要一機在手就等於高人一等;年僅17歲的小王也想要一隻價格高昂的iPhone手機,但礙於家庭經濟因素無法購買。

▼少年賣腎買iPhone,如今7年過去,慘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

▲▼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於是小王開始找尋其他可以賺錢的管道,他從其他地方打聽到,人體只要有一顆腎就能保有身體機能,便四處尋找可以賣腎的地方,最後透過黑市的仲介來到了一間地下醫院,以一顆腎換取2萬2千元人民幣來購買iPhone手機,當時他還發下豪語稱,「腎一顆就夠了,要兩個幹嘛,還不如把多的賣掉!」

手機是買到了,但小王也賠上自己後半生的健康;距離他賣腎已經過了7年的時間,不過因為當時動手術的地方不乾淨,導致他的傷口被感染,但他也不敢告知父母這件事,直到身體再也撐不住就醫時才發現,腎的功能早已損壞,讓他成為一名傷殘人士,原先擁有190公分身高、帥氣的小王如今只能躺在病床上,模樣看起來一點也不開心,而且家中的經濟更被定期洗腎的錢拖垮。

報導中指出,小王的家人雖然對黑市仲介跟地下醫院提告,最終拿到了賠償金,但是兒子的健康卻再也喚不回;此外,大陸近來因為專利權河中美貿易戰的關係,紛紛力挺華為,禁用蘋果,想必這也是小王怎麼樣也料想不到的結果吧!

►禁售令讓iphone跌變華為價 7年前賣腎換iphone 4如今只值89元

►跟iPhone一樣貴!中國移動:5G手機售價將突破台幣4萬元

▼少年賣腎後因感染,成天只能躺在病床上。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

▲▼(圖/翻攝自每日頭條)

 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