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低調出席就職典禮 楊秋興強調「在民間幫忙」:與韓溝通良好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今日(25日)就職,典禮尚未開始就有許多人到場慶賀。對此,原高雄縣長楊秋興也到達典禮現場。面對記者提問不在小內閣名單一事,楊豁達的表示,「未來會在不同職位、民間不同職位來幫忙」另外,楊秋興同時也強調,和韓國瑜持續有連絡,兩人溝通良好。

▲▼   楊秋興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楊秋興強調,與韓國瑜溝偷良好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楊秋興日前遭爆出因缺乏「團隊精神」、頻頻踩到韓國瑜底線,而被踢出小內閣名單,但他25日出席就職典禮時,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強調,與韓國瑜溝通良好,未來會在不同職位繼續幫忙。

▲▼     楊秋興        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▲楊秋興表示,未來會在民間不同職位幫忙。(圖/記者王亞志攝)

此外,穿著紳士服的韓國瑜稍早跟夫人李佳芬從棧貳庫搭乘八號愛之船,沿著愛河抵達愛河鰲躍龍翔主會場,而典禮現場的舞台23日就已搭起,舞台正前方的道路區也吸引了120攤的攤販前往,整個場面有如嘉年華般熱鬧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