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方崛起/貼身西裝偕「佳芬姐」出席就職! 韓國瑜幽默5字:沒睡好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今日(25日)就職,典禮尚未開始就有許多人到場慶賀。面對媒體發問,韓國瑜說,「昨天沒睡好,因為沒當過市長。」幽默的一席話讓眾人莞爾一笑。

▲韓國瑜跟夫人一起登船從棧貳庫出發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韓國瑜跟夫人一起登船從棧貳庫出發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韓國瑜25日穿著量身打造的紳士風禮服亮相,面對鏡頭他說「人要帥一身輕、女要帥一身紅」來做今天打扮的點評,而夫人李佳芬也身穿綠色雪紡紗禮服出席,禮服上襯著繡花,露出鎖骨,美麗又不失典雅。期間有媒體頻頻呼喚李佳芬「夫人、夫人」,對此韓國瑜笑著說,「叫佳芬姐,夫人太奇怪了。」展現親民態度。

典禮現場的舞台23日就已搭起,舞台正前方的道路區也吸引了120攤的攤販前往,場面猶如嘉年華會。平安夜當晚,攤商在韓國瑜愛河畔就職會場後方,沿著愛河搭起白色帳篷,攤商在入夜後點燈衝生意,綿延300公尺攤商讓愛河畔光影點點,許多民眾前來感受另一種耶誕節氛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