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台銘行動力挺韓國瑜! 先砸500萬買高雄農漁產品

2018年12月25日 07:37

▲為平衡中美貿易差盡一份力 郭台銘「買花旗蔘」當代言人。(圖/記者蔡紹堅翻攝)

▲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。(圖/記者蔡紹堅翻攝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今天就職,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雖然無法出席就職典禮,但他用實際行動來力挺韓國瑜,先跟高雄市採購500萬濃漁產品,並透露日後會帶團隊和協力廠商道高雄評估怎麼投資。

韓國瑜在選前有提出「郭董牌」,說要邀請爭取鴻海在高雄設廠,創造10萬個就業機會,當時卻被民進黨議員打臉說鴻海在台灣只有6000名員工,又即將大裁員,韓國瑜根本是在吹牛皮,而且是越吹越大;不過現在民眾都在看韓國瑜如何實踐自己的競選承諾,「當選開始全力拚經濟。」

▲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;選前之夜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今天就職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前高雄縣長楊秋興受訪時提到,韓國瑜就在開票日隔天跟他一起用餐,也透露了韓國瑜打電話給鴻海集團的郭台銘,談到郭台銘在高雄的軟體科學園區建置的「數位匯流數據中心」,希望能夠有更多不同發展,擴大人才招募以及如何招商等話題,「郭董很願意來。」

楊秋興不斷強調郭台銘「很願意」。當記者問到郭台銘是否有一口答應?楊秋興頓了一下:「沒有一下就答應,是應該ok的,我認為是ok的,我的判斷啦!」他相信,韓國瑜一定會跟郭台銘見面,對韓國瑜相當有信心。不過相關消息曝光,鴻海回應證實郭台銘與韓國瑜熱線,卻不便透露更多的細節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韓國瑜曾經邀請郭台銘參加就職典禮,不過郭台銘不克出席,但郭董用行動力挺,直接先採買500萬元的高雄農漁產品,韓國瑜透露,郭董未來也會帶團隊、協力廠商到高雄看看怎樣投資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