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30度下獨自走3.2km!3歲童目睹父墜河中 爬山丘越針葉林回家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53歲的俄羅斯男子弗拉索夫(Yevgeny Vlasov)日前帶著3歲兒子,到位於哈巴羅夫斯克地區(又名伯力)山中檢查冰洞,以便日後釣魚需要,到達目的地後,他先是讓兒子在河岸下車,正當他要把摩托車掉頭時,卻因為冰層過薄而掉入湍急的河流當中。目睹全程的3歲男孩在零下-30度的狀況下,獨自走了約3.2公里的路,爬上山丘跟穿越針葉林,才回到居住的村莊。

根據外媒報導,弗拉索夫一家人住在哈巴羅夫斯克地區的肯奈村,並在當地擁有一間商店;他日前帶著兒子,到莫斯科以東約4490英里的(7225公里)的古爾河(River Gur)附近,檢查要冰釣的冰洞,兩人騎著冰上摩托車前往目的地。

到達之後,弗拉索夫先是讓兒子下車,隨後要將摩托車掉頭時,冰河上的冰層因為過薄而破裂,他連人帶車的掉入水流湍急的河中;他在沒入河水之前,不停地向岸上的兒子大喊「兒子啊!跑回店裡」。

肯奈村村長尤里(Yury Anekhov)表示,當時的溫度只有零下-30度,男孩看到爸爸消失在水面上之後,自己一個人循著爸爸摩托車的痕跡,爬上一個高約300公尺的小山丘,然後再從那裏經過一處針葉林回到村莊內;途中男孩一度迷了路,但幸運的是他偶然間發現一條村民常用的捷徑。雖然男孩順利回家了,不過可能因為驚嚇過度再加上年紀太小,無法向他人完整敘述到底發生什麼事。

報導中指出,男孩雖然成功地回到村莊,但是隔天卻不幸死於「非常強烈的發燒」。當地警察局長亞力山德勒(Alexander Kolomytsev)說,弗拉索夫發生意外的地方是一條「山地快速河流(fast mountain river)」,不大可能投入潛水員下去尋找,找到屍體的可能性很小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