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大專足聯/車禍舊傷腿難彎硬拼 中興門將張博翔盼新生多學習

▲▼   大專盃,中興vs陸官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▲中興門將張博翔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,下同)

記者謝孟儒/嘉義報導

大專足球聯賽公開一級24日賽事,第三場比賽由陸軍官校對上中興大學,一勝難求的中興最終仍以0比4落敗,中興門將張博翔不氣餒,認為過程比較重要,「希望學弟們能夠多累積經驗,學到東西比較重要。」

今年碩三的張博翔右腿十字韌帶受傷,「在之前比賽還有車禍撞到膝蓋這一塊,這邊很腫,大3的時候留下一點舊傷,加上今年第一場對吳鳳又撞到,就彎不太起來。」不過身為球隊主力守門,前幾場都有上場,只有對北市大沒有上,仍是硬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 大專盃,中興vs陸官 。

▲▼   大專盃,中興vs陸官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張博翔自己在國高中開始踢球,「主要是社團下課踢球而已,大學就是被學長找進校隊,也都是中興,大一下開始當守門員,當時是校隊缺守門員,自願去練習,看看沒人加上又坐板凳替補學長上去,我是慣用腳左腳,之前常常會放在左邊翼或是左後衛。」

談到中興本屆的參賽陣容,張博翔說,「學長陸陸續續畢業,還有一些心血進來,還需要一些磨合,學弟表現還不錯,大部分一批準備畢業,一批都是大一或是碩一新生,技不如人但是我們沒有放棄,大家都很努力,結果不是重點,因為很多新生就是累積經驗。」

「守門員的工作就是在後面給他們支援。」張博翔談到自己傷勢,「第一場到後來我都沒碰球,只有賽前的熱身,還有做水療,肌力有退、動作有限制到,之後有排核磁共振,目前嚴重性還不知道,想辦法以不影響學校為主,能拼的拼過了,保級是做底線,讓學弟每一場學到才是重點。」

▲▼   大專盃,中興vs陸官          。(圖/記者謝孟儒攝)

關鍵字: 大專足聯大專盃中興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!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、蔡健雅開唱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