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推特語錄/民主黨也支持邊境牆…但當我把它當政見 他們就反對

▲▼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▲ 美國總統川普。(圖/路透社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24日連續在推特狂發牢騷,他嗆民主黨其實也願意建造邊境牆或圍欄,但是當他把這個問題拿來當成競選條件時,民主黨人就開始無條件反對。此外,他也澄清自己沒有「不喜歡跟其他國家結盟」,他不喜歡的是那些國家利用美國的友誼,享受美國保護的同時又在貿易上佔便宜。

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,請點擊: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印尼海嘯造成至少200多人死亡 美國與你們同在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我們回家了!土耳其等國輕鬆就能收拾IS餘孽什麼的
►►川普推特語錄/假如民主黨不同意邊境築牆 政府今天就關門!

▼圍牆(所用的錢)和現在250億元的邊界安全預算不同,完整的圍牆會用政府關門時所省的錢加上其他資金。現在的報告還不太精準,但問題是,沒有圍牆的話,會浪費掉更多的錢。

1224川推

▼我從來沒有「抨擊」過美國代理司法部長,他是我非常尊重的人。這是由假新聞媒體編造出來的眾多謊言之一! 

1224川推

▼ 我國經濟唯一的問題就是聯準會。他們對市場沒有感覺,他們不懂得貿易戰或強勢美元的必要性,也不懂民主黨人對邊界問題的態度,導致政府關門。聯準會就像一個由於沒有技術而無法得分的高爾夫球高手,他不會推桿!

1224川推

▼美國又重新受到尊重!

▲▼t

▼所有同情麥格克的人請記住,他是歐巴馬任用的人,負責用飛機裝載了18億現金,將其作為可怕的「伊朗核協議(已經終止)」的一部份送給伊朗,這是計劃是「小人」柯克(Bob Corker)批准的。

▲▼t

▼對於那些認為我不喜歡或不願意跟其他國家結盟的少數參議員來說,他們錯了,我願意這樣做!然而,我不喜歡的是,這些國家利用與美國的友誼,無論是在軍事保護或是貿易方面。

我們正在大力補助世界上許多非常富裕國家的軍隊,同時這些國家卻在貿易上充分利用了美國和我們的納稅人!馬提斯(Jim Mattis)將軍認為這不是一個問題。我做了,它正在修復!

▲▼t

▲▼t

▼我們今天處理的每一位民主黨人都強烈支持邊境牆或圍欄,只有當我把它作為我競選中一個重要部份時,因為人們和毒品不受控制的湧入我們的國家,他們才反對它。迫切需要(邊境牆)!

▲▼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