傲嬌朴敘俊、萌系朴寶劍!2018最讓人心臟漏拍男主角TOP5

yeonhee 看電影 yeonhee
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

文/yeonhee

2018年就快完結了,這漫長的12個月裡,有沒有哪位韓劇男主角征服了你的心?如果有,不妨來和我討論看看有誰呢~為你獻上2018年最令人(我)心動的男主角們(排名不分先後):

第 1 位:朴敘俊 — 李英俊《金秘書為何那樣》

看似自戀自大,目中無人的副會長,其實一早就已認定了金微笑。因為童年對後者的一個結婚承諾,就一直把她留在自己身邊,即使她一開始什麼都不會,到把她訓練成最強秘書,甚至不先透露自己早已認出她。一直默默地在背後守護的副會長,怎麼可以不愛啊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代表台詞:不耀眼嗎?從我身上散發出來的aura!(現在看到朴敘俊就會想到他這部劇,然後就笑死了。)

第 2 位:李炳憲 — Eugene Choi 《陽光先生》

在完全沒有吻戲的情況下,帶出了最令人心疼憐惜的唯美愛情。身為奴婢之後的他,與兩班(貴族)小姐因為身分階級而無法自由相戀,可即便如此,他卻赴湯蹈火為了愛信付出一切,包括自己的身軀性命。眼神的憂傷在見到她時頓然消失,始終的愛都不變。

代表台詞:你救你的朝鮮吧。而我,會救你。這是我的歷史,也是我的選擇。

第 3 位:宋承憲 — 姜哈利《Player》

▲▼宋承憲、鄭秀晶 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黃金單身漢,只不過背負了一些罪名。你要的東西,經過他的精心策劃,一定能為妳而獻(騙)上。假設你遇到了壞人,抑或傷心事,甚至是無法化解的尷尬情況,會打、會說話、會變裝的他都能見招拆招,為妳一一化解。這樣的萬能帥大叔哪裡找啊?

代表台詞:沒有,因為我只記得哈利說話時會一直:喔~!

第 4 位:玄彬 — 劉鎮宇 《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》

離婚兩次,其中一次還是被前工作夥伴給搶了老婆,為了藏匿心中的痛,開始只要前工作夥伴想得到的,他也要得到。AR(Augmented Reality 實擬虛境)遊戲玩通宵,連續進入同一家店的洗手間數十次,才終於通關。脾氣有點暴躁,但只要有利益價值,變臉比變天還快,是個需要心靈安慰的善良男人啊。

代表台詞:其實我患有短期記憶喪失症... 開玩笑而已,像要吃人一樣,看來這招行不通啊。(第五集開始就讓人心疼死了啦,玄彬這部演得超棒。)

第 5 位:蘇志燮 — 金本《我身後的陶斯》

特務化身為最帥保母,一臉無表情嚴格地「操練」著高愛麟可愛的龍鳳胎,卻擁有令人百看不厭的魅力,再加上獨有的鼻子親親,好想知道怎麼做才可以請到這樣的保母啊!

代表台詞:台詞還重要嗎?直接去看蘇大叔帶小孩萌翻的畫面不是更好?

加碼放送 1:金材昱 — 崔允 Matteo《客:The Guest》

▲《客:The Guest》金材昱。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(圖/愛奇藝台灣站提供)

禁慾系司祭出動,標準全身黑的「制服」,準備讓你墜入黑色誘惑。一切妖魔鬼怪,附身驅魔,他都幫你把它們拒之門外,保護著膽小如鼠的你,確保妳的安全最重要。快奔進那修長雙手之間吧!

代表台詞:不管在哪裡請與我們同在,以聖父和聖者和聖靈的名義。

加碼放送 2: 朴寶劍 — 金振赫 《男朋友》

笑容啊,就是那個笑容啊,馬上就讓姊姊妹妹們崩陷。那麼含蓄卻又那麼大膽,那麼可愛又那麼萌,尤其是那一段醉酒戲碼和宋慧喬的互動,大家也直接醉了啊。快,快送上一劑寶劍牌笑容啊!

代表台詞:妳一個人孤單生活的世界,我決定介入。

心動不如馬上行動!快,是時候挑老公了!別跟我搶,我現在只要玄彬啊!(大笑)

PS:今年好流行三七分頭耶,我名單裡就有三位了呀!不過我真的很喜歡他們的這個髮型,溫柔又有男神魅力,簡直亮麗無法擋啊~為啥讓我的心分成七塊了呀?


yeonhee
不是韓國人。只想把好電影介紹給大家。請鎖定粉絲團【Yeonhee's Film Diary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【韓粉圈圈】►看更多yeonhee專欄文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