毛小孩的「寧靜豪宅」!福特打造科技降噪狗屋 還有自動門

圖文/7car 小七車觀點 

Ford 近日運用搭載於 SUV 作品 Edge 上的主動降噪 (Active Noise Cancelling) 技術,推出降噪狗屋 (Noise cancelling kennel) ,展現 Ford 應用汽車研發專業知識來幫助改善生活的努力,目前尚未決定正式販售。

原先搭載於 Edge 的主動降噪系統可發出與引擎運轉聲浪、風切聲或輪胎滾動等噪音相反的聲波,抵消噪音帶來的不舒適感受,而降噪狗屋內建的感應器應用相同原理,搭配高密度軟木外殼,有效阻絕外來噪音。此外 Ford 也設計了抗震基座、通風隔音外表包覆以及自動門等,提供毛孩子頂級的享受。

曾幫助 5 千隻狗狗與飼主改善行為問題的英國專業訓練師 Graeme Hall 表示,許多動物害怕煙火聲,而狗狗能聽見人類耳朵可聽距離 4 倍遠傳來的聲音,加上更大範圍的可聽聲音頻率,使用降噪狗屋將可帶給毛孩子更安全與快樂的居住環境。

運用汽車相關技術來改善生活對 Ford 來說已有不少經驗,像是去年也曾推出稱為 Max Motor Dream 的嬰兒床,透過內建的馬達與喇叭,模擬車輛行駛的聲音與感受,甚至還擁有 LED 燈來模擬路燈,幫助僅能在行駛過程中入睡的嬰兒睡得更安穩,不過 Max Motor Dream 也並未正式販售,有興趣入手的朋友不妨讓 Ford 知道吧。

►看好車是種享受,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

※更多精彩報導,詳見《7car 小七車觀點
※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,未經同意禁止轉載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快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