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迷帶種!點播周杰倫《雙截棍》 吳宗憲「真的唱了」 

2018年12月24日 21:48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五月天24日在台中開唱,邀請綜藝天王吳宗憲擔任演唱會嘉賓,吳宗憲如同請神容易送神男,一上台就開放歌迷點歌唱個沒完,沒想到他意外碰到軟釘子,一位五迷點了周杰倫的《雙截棍》。

吳宗憲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,話匣子一開就停不下來,他大讚五月天是台灣音樂圈的希望,從過去一路就非常看好五月天,「我一路以來,在藝能界也得到很多推崇,直到後來,我慢慢不會再出錯,沒想到有一個鹿希派,說要做一個炸彈,氣死我了!」阿信在一旁,秒接話,「至少他英文很好,該加S都有加。」

▲▼五月天,吳宗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吳宗憲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,吳宗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適逢平安夜,吳宗憲話鋒一轉建議阿信未婚生子,吳宗憲玩笑表示,「我是要告訴阿信,一定要學我,一定要未婚生子!我們是地球人,幹嘛為了一張結婚證書在一起,結婚這麼多,最後還不是離婚。你就回台北隨便選一個,然後2019年1月著床,然後2029年剛好10歲。」雖然是玩笑話,但依舊逗樂全場。

吳宗憲話匣子一開,開放歌迷點歌,沒想到立刻有歌迷點播周杰倫的《雙截棍》,吳宗憲大氣直接唱了起來,完全沒有疙瘩。接著,有歌迷點播了5566歌曲,吳宗憲笑說,「56不能亡,所以現在少了王少偉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