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HBL/松山複賽首戰大勝東泰 能仁險勝青年

▲▼           HBL松山對東泰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松山大勝東泰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高雄報導

107學年度HBL男甲複賽、女甲預賽24日起在高雄展開首日賽程,衛冕軍松山高中面對東泰高中的挑戰,以99比69大勝,上屆亞軍能仁家商,遇上資格賽一路闖進來的青年高中,以77比73險勝。

男甲複賽所有賽程都在高雄巨蛋進行,女甲預賽以高雄中學體育館為主賽場,每天會有一組對戰組合排在巨蛋,24日就是衛冕軍普門高中和東泰高中之戰,普門56比52驚險闖過首戰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松山上半場42比37領先,從第三節起逐漸拉大比分,順利搶下複賽第一勝,由於此屆複賽A、B兩組都被視為死亡之組,每一場的勝敗與分差都頗為關鍵,贏30分的松山也建立起優勢。

本屆松山將挑戰隊史二度3連霸,目前HBL男甲組史上,還沒有球隊可以二度三連霸,如果挑戰成功,綠色神盾也將創造歷史。

能仁本屆陣容依舊出色,主力變動不大,不過24日遇上青年的強力挑戰,青年暑假戰績優是,連挫南山、泰山,HBL資格賽被看好一路闖關,目前一路打上複賽,一路與能仁糾纏到第四節最後1分鐘才告負。

▲▼     戰績表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關鍵字: HBL松山高中青年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