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狂組合!五月天阿信:嘿嘿~見鬼啦 下秒歡迎「吳宗憲」

記者關韶文/台中報導

五月天《人生無限公司》24日平安夜在台中開唱,「兄弟」吳宗憲風塵僕僕特地趕來台中,力挺五月天,在溫馨的聖誕節慶大團圓,合唱永遠的經典歌曲《笨小孩》,在《人生無限公司》最終的平安夜留下無限驚奇。

今天是《人生無限公司》的第115場,幾乎每一個週末都在台上,和粉絲一起度過。巡迴即將到了尾聲,非常捨不得,好像要再過一陣子才會再看到大家了,但今天不最後一場,那就大家保重!自愛!」

我們五個人其實不太會講話,還請大家多包涵,我們還是以做音樂為主。我們從小也是正正常常的人,也是念聖賢書長大,從小就聽很多偉人的話影響我們很多,華盛頓說過誠實是最好的策略。但我今天也要講兩句,大家就知道我們的偶像是誰了,『嘿嘿~見鬼啦!厲害啦!』」接著五月天歡迎吳宗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五月天,吳宗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邀請吳宗憲擔任嘉賓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▲▼五月天,吳宗憲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吳宗憲戴著聖誕帽開心登台,「我今天來是要應徵五月天團員的,月有陰晴圓缺、人有旦夕禍福,法拉利跑得再快也要有備胎,吉他我也可以,我從八歲就會打爵士鼓,貝斯是吉他的大哥,鋼琴也是我的專長,我也拿過金曲獎最佳方言演唱人得主。」接著吳宗憲轉頭問阿信,「你有拿過最佳演唱人獎嗎?」

吳宗憲即興改編《離開地球表面》與阿信合唱,接著帶領五月天一起合唱《真心換絕情》場面相當溫馨,成功掀起全場高潮,阿信接著說,「我覺得現場的人可能不是五迷,是吳迷!」吳宗憲笑說,「搞了老半天,我們的粉絲是有重疊的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