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omeo正面入鏡!同步周杰倫「傲嬌嘟嘴」 網驚:父子一模一樣

記者李湘文/綜合報導

藝人周杰倫跟老婆昆凌育有1子1女,平時常在社群網站曬長女小周周(Hathaway),被粉絲調侃是個「女兒控」。不過,他24日難得也抱兒子Romeo入鏡,搞怪模仿寶寶嘟著嘴的模樣,相似度超高,自己也幽默形容:「Like father like son.(有其父必有其子)」

▲周杰倫抱Romeo正面合照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、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和昆凌育有1歲兒子Romeo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、周杰倫Instagram)

照片中,周杰倫穿著黑衣、戴著黑帽,還配戴一副金框墨鏡,搭上嘴邊滿滿的鬍渣,打扮得頹廢十足,卻故意模仿1歲的兒子嘟嘴裝可愛。而Romeo也戴著黑色毛帽,被爸爸單手抱在懷裡,呆呆地噘起小嘴,雖然臉部被周杰倫用墨鏡特效遮擋,但也因此看起來跟爸爸更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周杰倫抱Romeo正面合照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▲周杰倫抱Romeo合照,一起「戴墨鏡嘟嘴」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nstagram)

適逢24日平安夜,周杰倫把照片分享到Instagram的同時,也說道:「Everyone ready for Christmas Eve.(大家都準備好迎接平安夜)」網友則是驚嘆「終於看到正面了」、「弟弟太可愛了吧」、「傲嬌表情一模一樣」、「真的是有其父必有其子」,並送上祝福「大可愛和小可愛聖誕快樂」。

▲昆凌曬小小周正面照。(圖/翻攝自IG/昆凌)

▲Romeo有著肉嘟嘟的小臉。(圖/翻攝自昆凌Instagram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